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子,你們人類確實很了不起,某些科技連我們鏡中一族都非常佩服,但可惜,你們人類對這世界的理解還是太片面了。”


 “這世界並不只是一片渾沌的宇宙,也不是天空中那些肉眼可見的星星,甚至不是一面可 ​​進可出的鏡子,知道麼?這世界其實是一個萬花筒……”

“鏡中一族所找到的一千三百個平行空間,只是冰山一角,而你們的表世界只是其中一角,我們則只是其中一面很小的鏡子,但這萬花筒中還有多少鏡片?”

 “科技的追求確實很了不起,創造出來的那些武器真的很先進,但力量的追求同樣很了不起,你知道力量的極限是什麼?你知道空間要如何才能撕裂麼?”

 “同時,你知道我和宇文為何誰都不敢惹了麼?小子,所以我才說,向我或是宇文出手,是你最可悲的決定,現在……滾吧!”

 軒轅凝芷冷笑道,那裂縫陡然朝我籠罩了下來,我驚得拼命扇動羽翼逃走,可女人再次冷笑揮手,我身後又是一片裂縫的逐漸出現。

“李陽!”月華的驚呼聲 ​​響起,不顧一切的撲上來,她聽不懂那灰女的話,但她決不能讓我就此消失眼前,汪娜也是一樣,兩女死死抱住了我的大腿。

“李陽!”又是一聲嘶吼,楚天看著那裂縫,只驚得面色如土,當他聽到我一旦墮入就再也無法回歸,直急的……

 轟,楚天不顧一切的撞在了軒轅凝芷的身上,用盡了他最後一絲妖力,立刻一口血噴出,也就是因為這樣,那裂縫陡然一顫。

砰,我依舊摔了進去,帶著月華和汪娜。

猝不及防之下,我根本無法躲避那詭異到突然出現的裂縫,我拼命掙扎想要脫身,拼命朝楚天伸出手,卻最終沒有能抓住他……

 那裂縫之後是哪?我也不知道,或許只有懂得空間法則的軒轅凝芷才知道,但她卻皺了皺眉,同時,楚天也終於舒了口氣。

因為他撞在灰女身上的時候,那最後一刻裂縫突然顫抖,突然浮現出一抹灰濛蒙光暈。

“李陽還在對麼?”楚天澀聲發問道,灰女並沒有回答,只是眼中的陰冷足以表明。

我還在這個灰色世界麼?摔出後我立刻就確定了,因為空中的太陽依舊是那種灰濛蒙的壓抑,雖然我眼前的場景已經完全變幻,不再是那浩瀚的大海,而是一座城市。

“啊啊啊啊!”那陡然出現的不適,讓我根本無法維持身形,怪叫著就掉落了下去。

心中的感覺好奇特,甚至滿是恐懼,那灰女究竟要如何對抗?其實楚天就算不被她克制,也未必能戰勝她吧?還有她口中的那個宇文……

 那該死的空間法則究竟是什麼?如果她對楚天的計劃不是捕獲而是殺掉的話,隨便開一條裂縫拋進去……我根本不敢繼續想。

這一刻的感覺才是真正無力,就像軒轅凝芷說的,在力量的理解上,不管是人類還是屍妖,和她比都太渺小了,灰色世界的男宇文和女軒轅,或許才是真正無敵的存在……

 又或者不,我的戰鬥天份告訴自己,只要防備到那裂縫的突然開啟,只要速度夠快,我是可以躲開的,但我還可以更快麼?比極限加速更快?

我已經無法想下去了,轟然巨響,我們撞在了一棟大樓上,還撞碎了窗戶直接摔入,楚天呢?灰女呢?誰特麼知道……

 “算了,不用管那小子,反正在鏡中世界……他什麼都不懂,根本無法生存。”灰女冷冷道,閉上眼睛稍稍感覺了一下,再次開啟裂縫,一步踏入,消失在了天空中。

那一刻的感覺是在尋找坐標?我已經明白上官宏武最後那句話的意思了,同時楚天再次睜眼,已經到了一個灰色的村落中,那一刻的哭笑不得,那一刻的眼前滿是灰色,楚天長嘆一聲,徹底放棄了抵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