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腦子裡嗡的一聲,我拿著手機的手明顯開始顫抖,渾身都在發抖。

林風殺了人?好吧,這對屍妖來說很正常,可他為何要選今晚?罹天辰明明說過的,就算想自己捕食也得等以後有了實力,他為何不聽?還立刻就被警察發現了?

還有,他怎麼還沒把孫芸送回家?難道他帶著孫芸一起去捕食了?那孫芸會不會知道了他是屍妖?

腦子裡已經完全混亂了,我都快瘋了,突然好後悔今晚帶著林風去ktv,更後悔把他介紹給孫芸認識,我最最不想的就是把好朋友捲入屍妖的事件中,但偏偏……

 不過我必須冷靜下來,我很想大罵林風,但我知道他現在比我更混亂,更著急,這傢伙的真實年紀只有十九歲,思想都不算成熟,根本沒有對危機的應變能力。

林德高中對吧?你現在躲著對吧?好,你別怕,我立刻過來,你小子要藏好,要保護好孫芸,一定要!我急不可待道,林風立刻答應,雖然……

 林風回答的語調很古怪,保護嗎?他瞄了一眼枯坐在一旁早已嚇醒,甚至嚇傻的孫芸,剛才那一幕她應該已經看到了!

該怎麼處理?如果今晚僥倖可以逃脫,最後該不該滅口……

 我並不知道林風的掙扎,只知道自己該立刻趕去,林風明顯嚇蒙了,甚至孫芸應該更加害怕,我得去救他們!

不對,我怎麼救?我根本沒有這個實力,我只是個新晉而已,我應該……罹天辰!

我想都不想就撥通了電話,飛快將情況訴說了一遍,罹天辰的回應非常冷靜,只是一句知道了就掛上了電話。

餵?餵?你到底去不去救他們啊?我靠!我鬱悶的差點把手機砸了。

爸爸,怎麼了?汪娜滿臉疑惑的問道,我這才想起背後還背著她個小丫頭,我哭……

 情況,似乎越來越混亂了,麻煩,似乎接二連三,是因為我特別倒霉嗎?或許不,或許從我變成屍妖開始,麻煩就永遠不會斷了。

倒霉的不是我,而是這該死的屍妖身份。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孫芸和林風陷入了危險,雖然通知了罹天辰,但我依舊不放心,這一趟是必須要去的,哪怕沒有什麼用……

 “汪娜,你先去餐廳好不好?爸爸突然有點急事要去做,明天就去接你,行不?乖乖在餐廳等我。我柔聲問道。

女孩明顯不樂意,小嘴也撅了起來,但看著我焦急的臉龐,她最終還是乖巧的點了點頭,還把那半瓶飲料遞給了我。

這個給爸爸,要是累了,就喝一點。女孩膩聲道。

汪娜真乖。我放下女孩,又用力吻了吻她的額頭,這才飛快的朝夜色中奔了出去。

其實,今晚我已經很累了,之前在大街上的瘋跑,現在回憶起來簡直是傻逼行徑,雖然不那樣就不會偶遇汪娜。

也幸虧汪娜的提醒,我這才想起那瓶參雜著鮮血的飲料可以補充體力,想都不想就把那半瓶咕嘟嘟的灌了下去。

屍妖的身體對鮮血真的很敏感,剛剛喝下,我就感覺到一股火熱從小腹升起,瞬間傳達四肢百骸,隨時而來的還有身體力量的不斷恢復。

這特麼……就像遊戲裡的回血藥一樣嘛。我哭笑不得道,奔跑速度陡然提升了一倍。

然而剛剛跑回市區,我的心就沉了下去,情況比我預想的還要糟糕,我距離林德高中還很遠,卻已經看到了一輛輛警車不斷的匯聚過去,場面就像電影裡的警匪大片一樣。

怎麼會鬧成這樣?我無力扶額,如果詛咒能殺人,林風已經被我幹掉一萬次了。

然而,今晚真的不能怪林風,而鬧成這樣的初衷,僅僅是因為他想保護孫芸,因為我之前對他的交代,只是這傢伙太衝動了一點,也因為他是新晉屍妖,根本無法控制情緒。

而最應該怪的,就是那兩個該死的劫匪,還有之後來的幾名混賬警察,他們為何不在林風被打劫前出現?卻又偏偏在林風暴起殺人後出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