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爸爸……爸爸救救wana……”這一句呼喊,她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可爸爸已經死了,所以她從沒有過回答。


心中突然浮現一股酸楚,同時湧現的還有一種強烈衝動,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何會說出下面這句話,似乎……只是想給她一份溫暖,一個她期盼已久,卻從未得到過的回應。

別怕,wana別怕,爸爸在這,爸爸會保護你……”

這句話,我剛剛說完就愣住了,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這麼說,似乎只是本能罷了,同時小女孩也愣住了,突然停下了掙扎,痴痴的看著我,許久。

爸爸?女孩疑惑反問,似乎不敢相信我的話,其實……爸爸已經死了那麼久,她已經快要忘記長相了,只是隱約還記得那懷抱中的溫暖。

嗯,我就是爸爸,我會保護wana我想都不想的點了點頭。

事實證明,當時的我真心缺乏考慮,只是本能的想要保護這女孩罷了,卻沒想到以後會有那麼多的麻煩。

爸爸!!再一次呼喊,小女孩又哭了出來,不過這次她並沒有再掙扎反抗,反而一頭撲進了我的懷裡。

事實證明,想要讓別人明白你的關心其實不難,只要回答她一個最想得到的回應,只要讓她一直以來的委屈可以得到釋放就行了。

其實,女孩的這句呼喊,罹天辰也聽到過,不過那傢伙實在太古板,太不懂得應變,所以他的回答只是:你老爸已經死了,以後就要靠你自己照顧自己了,當然,我會幫你。

 汗,這傢伙的出發點其實是好的,只是太不懂得表達了,所以結果就是……這小女孩果斷逃跑,理他個錘子。

哭聲漸漸弱了,雖然女孩依舊在顫抖,但明顯卸下了防備,不時的偷眼打量著我,見我始終在笑,這才停止了哭泣。

“wana要喝嗎?我再次拿起那瓶飲料,笑著遞到了她面前。

……要!女孩膩膩的答道,接過飲料美美的喝了一大口,又低聲說了句謝謝爸爸。

其實,她應該能分辨出我不是她的爸爸,但其實,她只是想找回那份類似於爸爸的溫暖,僅此而已。

夜風拂過,很涼,我忙幫女孩裹緊了外套,又抱著她走回之前的亭子裡坐了下來,她沒有再反抗了,反而大眼睛一瞬不瞬的盯著我,眼中洋溢著滿足。

試探性的問了幾句,我才知道女孩的名字並不是什麼喵星人語言,她叫汪娜,只是之前說的含糊不清罷了。

汪娜之前發生的事,和我預想的差不多,總的來說就是悲慘加悲劇加悲催,悲的我都有些忍不住眼淚,而她也不願意再提起,我就沒有細問了。

我抱著女孩在涼亭裡足足坐了半個鐘頭,不斷的笑著聊著,一直到她完全敞開了心扉,臉上終於洋溢起了笑容,這才開始考慮以後的事。

從一開始,我就是抱著想要照顧她的念頭,所以絕不能讓她繼續流浪下去了,她應該不想跟著罹天辰,那就跟著我好了,住的雖然只是出租屋,而且很小,但兩個人應該可以擠下。

至於開銷?我應該可以負擔得起,畢竟我和她都不需要花錢買吃的,罹天辰全包。

汪娜以後不要住公園了吧,跟我回家好不好?我柔聲問道,汗,這句話似乎有點誘拐小蘿莉的嫌疑,但我發誓,我心中絕對沒有邪念。

我只是非常喜歡小孩子啦,感覺可以捧在手心裡疼愛,甚至溺愛。

不僅如此,我還喜歡所有看起來小小的異常可愛的東西,包括一些小貓小狗,小鳥小魚,甚至小蟲子……連帶著一些精美的小飾品我都很喜歡,比如我家裡就收藏了一套非常可愛的卡通小發卡。

說起來,周浩和孫芸還曾非常鄙視我的這個愛好,周浩說我一點都不像大男人,孫芸則懷疑我沒有愛上她的原因,是因為她胸部過大……

 面對我的要求,汪娜再一次陷入了掙扎中,但我的懷中真心很溫暖,撫摸她頭髮的舉動又讓女孩感覺幸福滿滿,很快就點頭答應了,還扭頭想要去收拾她那箱子裡的一堆破爛。

那些都很舊了,不要了好不?我幫你買新的。我柔聲勸道,畢竟那些衣服就算洗乾淨也只能當抹布了。

小孩子的衣服應該不貴吧?而且汪娜變成屍妖后就不會長身體了,只要不挑剔,一件衣服穿幾年都ok的。

嗯,謝謝爸爸……”汪娜點了點頭,一副乖寶寶的模樣,引得我心中再次愛意氾濫。

爸爸,嘖,這稱呼真的很有愛,何況屍妖很難再有孩子了,收養她正好可以彌補我的不足,再加上屍妖的壽命過長,那種無盡的歲月中,有個可愛的小東西陪著,也會開心很多嘛。

至於罹天辰那邊,明天去打個招呼應該沒問題吧 ​​,畢竟他也希望汪娜被人照顧,何況還是我這麼個優秀可靠的青年,嗯嗯,至少我覺得自己挺可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