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殺人?竟然在此時此刻還想著別殺人?單純的人似乎不只是林風,我自己也是。

雖然我知道林風今晚已經殺了好幾個人,下面的秦嵐也一樣,但我……只有我……不想手染人類的鮮血,哪怕他們只要一發現我的身份,立刻就會毫不猶豫的擊斃我。

那個決心,我真的下定了嗎?我真的有做屍妖的覺悟了嗎?或許不是,或許還沒有……

 然而不殺人,我們是根本逃不出去的,雖然那些黑衣人對林風手中的人質很顧及,但當他越來越靠近窗口,那些黑衣人的臉色也越來越冷。

不能讓他走,就算連人質一起打死,也絕對不能放過這怪物,否則以後死的人會更多!不知道是誰突然冷喝了一聲,我的臉色立刻變了。

喂喂,你們想做什麼?別亂來啊,我……我是無辜的。我嚇得大聲嘶吼,又使勁拽了拽身旁的孫芸,女孩畢竟和我是青梅竹馬,立刻配合的嗚嗚哭了起來。

可是,那些黑衣人僅僅是掙扎了幾秒罷了,槍口再次抬起,直指向我們三人。

完了,一切都完了,雖然秦嵐趕來了,罹天辰也來了,但他們似乎都來不及救援我們。

所以,我又要再死一次了,我嚇得手腳冰冷,渾身發抖,然而……我握住的那隻手卻抖得更厲害,那是孫芸。

我忍不住抬頭望瞭望女孩那淒然欲泣的小臉,她真的很無辜,什麼都不知道就捲入了這場鮮血,這完全是因為我……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苦澀道,可道歉有用嗎?沒有!

錯,就要負責,是我害了她,所以我就算死也要救她!

腦海中,這樣的念頭湧了出來,我突然咬緊了牙,不顧一切的把林風和孫芸推向了窗口。

走啊!快……跳窗逃出去!

 “林風,孫芸我交給你了,保護好她,如果她死了,我和你沒完!

 “孫芸,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嘶吼道,再次扭頭,張開雙臂直撲向那群黑衣人,用身體死死擋住了那些槍口。

我這麼做很傻逼,我知道,但……這卻是我唯一能想到的辦法了。

槍聲響起了,我嚇得連忙閉上了眼睛,我不敢看,我知道自己下一刻就會支離破碎,被轟得血肉橫飛。

然而槍聲過後,我卻突然怔了怔,身上沒有一絲一毫的痛楚傳來,我愕然睜眼,又猛地愣在了那裡。

我的眼前,不知道何時多了一個妙麗的身影,一個面容精緻到完美的女人,她的柳眉微微蹙起,瞄了瞄那群黑衣人,又扭頭看了看我。

她的背後,幾片漆黑正緩緩的搖擺著,彷彿是狐狸的尾巴,但卻散發著異常強大的力量波動,將所有的子彈盡數擋下,甚至彈落在地。

我竟然沒死?我竟然被她救下了?可……我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有的只是驚愕,只是讓我渾身顫栗的恐慌。

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指著她,指著那張美麗的臉龐,嘴唇早已哆嗦到了極點,聲音顫抖的彷彿不屬於自己。

你你你……沒死?你你你……韶華?

 今晚,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感覺就像心目中的女神再次重現面前,不過當時,我心中卻並沒有很激動,因為這個女神所代表的是恐懼,是我心底最深處,最最強烈的恐懼。

我是被韶華咬死的,而且還是在那種極其曖昧的擁吻中,突然一口咬在了我的脖子上,那感覺就像前一刻還是天堂,下一刻就已經墜入了十八層地獄。

我還記得那晚,那一吻中,那一刻的韶華是那麼嬌媚,那麼動人,那麼溫柔,挑起了我心中最最渴望的愛意,可一轉眼,她就變得那麼猙獰,那麼恐怖,那麼鮮血淋漓。

我對韶華的恐懼大到什麼地步?那晚我是拼了命的想要抵抗她的殺戮,可不管我怎麼反抗,或是倉惶逃離,我始終被她玩弄與股掌之中。

這就像是一隻老鼠被貓撲在了爪下,無論怎麼尖叫掙扎,最終還是難逃一死,那種無力感,讓我僅是回憶就不由得渾身發顫。

甚至,韶華因為意外而死掉了,死在了那輛大卡車的車輪之下,可就算這樣我依舊沒有能逃離,我跑回了家,卻死在了自己的床上,我醒來了,卻發現自己因為那一口撕咬而永遠變成了怪物……

 那種恐懼,似乎已經深入骨髓,變成了我心中最大的陰影。

我嚇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渾身發抖的看著女人,她也在看我,眼中卻浮現出一抹疑惑。

你是誰?女人皺眉問道。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不記得我了?可笑,她殺完我就把我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