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不想被那小子看不起,唯有他!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白痴,呵呵。”

 “就此走掉的話,連你也會看不起我吧,因為你一直想我成為楚天那樣的強者!”

 “原來楚天在喜馬拉雅苦守了百年,是為了等這些灰色,是為了要那個答案,我不如他,其實我知道的。”

 “上次他邀請我,原來就是一起對付這些傢伙,我卻拒絕了,因為你,因為我必須要救你出來,但現在……”

 “韶華乖,在這等我好麼?別走開。”罹天辰滿臉柔情道。

女人愣了愣,本能伸出小手抓住了他的衣袖,他要離開?她不要,這些日子的痛苦中,只有他願意抱著她,哄著她,即便她咬他都不會生氣,雖然……她已經不記得他是誰了,卻依舊感覺到了心底深處的那份好感。



深情的吻如雨點般落下,但最終,罹天辰還是放開了懷中女人道:“乖,我很快就回來了,那個答案我也想知道,雖然不如楚天久,但畢竟也等了七十年。”

 其實,罹天辰並不是想逃走,倒是我錯怪他了,只因他愛韶華太深,不忍讓她再受到一絲傷害,所以才先一步把女人送離了戰場。

“讓開吧,這傢伙我來對付,你太弱,去一邊待著。”罹天辰似笑非笑道。

我咬緊牙關沒回答,弱又怎樣?哥敢拼就行了,連羅武死前都用足了三個很字誇獎我,就只有他這混蛋整天鄙視老子!

靠,老子再怎麼樣都比他好,自私自利到只懂得出賣的傢伙。

我恨恨的想著,但不得不承認,罹天辰回來後,戰局完全不同了,那瘦子再也無法輕易脫身,而那矮胖子……

 一聲嘶吼,無數的灰色在天空中瀰漫著,那是鮮血?一隻手臂凌空飛起,摔在了我的身邊,那矮胖子的手臂被砍掉了?

我拼命的揉著眼睛,又瞪得滾圓注視著戰場。

場中的強者太多了,雖然羅武戰死,但之前的圍攻已經讓胖子受創極重,他背甲的破損就是為此,不得不說,飛甲羅武真是條漢子。

雖然我都倒下了,但……好吧,其實我不算什麼強者,打醬油的貨罷了。

不僅強者多,還有無數名六片或四片妖武的屍妖,還有數名幹部的聯手,圍也把那胖子給圍死了,換成楚天來都未必能抗住。

胖子的手臂斷了,被林羽琦用尾脊狂捲住,又被夜子墨的拳頭轟然擊中,他想掙扎的,卻因為劉晨晨的靈魂音而停頓了一秒,一秒而已,夜子墨的火砲就發射了。

嘶吼中,矮胖子已經半跪了下來,卻被無數把妖武壓著,根本喘不過氣,對了,這貨需要喘氣麼?究竟是人類麼?

算了不去管他,反正已經沒有喘息的機會了,夜子墨和林羽琦又夾攻了上來,蘇梓橙的鞭影也卷住了他的腰,女人也是發了狂,竟然想用鞭子硬生生絞斷那胖子圓滾滾的腰身。

胖子在慘叫,在發抖,抖得連那鱗片都豎起來了,我看的一陣大樂,上去?幫忙?這還用想麼?痛打落水狗神馬的,簡直是**絲最愛啊!

以前和周浩玩網游的時候就經常這麼幹,衝鋒戰我倆從來不上,等到boss快掛了,才撲上去怪叫著捅幾刀,搶點經驗也好嘛。

可我站起來了,卻突然發現不對勁……那些鱗片的豎起是因為劇痛而顫抖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