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罹天辰!”吼聲撕心裂肺。

“你跑什麼?你的力量就只會拿來欺負弱者麼?只會算計那些善良天真的傢伙麼?你這樣也陪做一名十翼強者麼?”我恨得死死揪住了心口。

那種力量,如果拿給我的話,我可以做多少事?救多少人?可他呢?只護著韶華一個?

“你竟敢說強如楚天?你和他有一絲一毫的可比性嗎?楚天耗費百年時間去追尋答案,楚天窮盡一生都在阻止屍妖濫殺,你呢?你唯一做的就是製造一場地獄,然後不顧而去?”

 “你還敢小看老子?你才是個人渣,畜生,最懦弱的廢物!”

 嘶吼聲中,罹天辰的身子僵了僵,表情似乎露出了一抹掙扎,但最終,他還是扇動著羽翼遠遠飛走了。

我的心死了,再不罵了,不值得,我扭頭看著那撲過去的瘦子,他不攔是吧?我攔!我雖然比他弱得多,但……老子有老子的堅持!

“去特麼的!”吼聲中,我發狂似得扇動羽翼,拼死攔在了那瘦子前方,六條尾脊再次啟動了千影,那一刻,我想到了月華,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機會再見她了。

“去死啊!”尾脊不斷轟刺,我根本看不清那瘦子的動作,唯一能做的就是用速度,用那機關槍似得攻擊頻率去壓制他,阻止他加入戰局。

許是瘋狂再一次激發了力量,這是我第一次在飛行中,依舊能完美的操控尾脊,依舊能進入那心如止水的狀態。

半空中,漫天都是我尾脊形成的虛影,瘦子並沒有飛起,所以地面上,那水泥被我轟得片片崩裂,無數煙塵四散飄開,我愈加的看不清了,只能不斷轟著。

但!我始終沒有聽到慘叫聲,儘管我的攻擊已經從未有的狂暴,那煙塵中,卻連一絲血花都看不到,瘦子沒有慘叫,沒有呻吟,難道攻擊全部無效?

不!他發出了聲音,卻是一聲冷笑。

“作為吞噬體,你的實力還不錯,但想要攔我?太異想天開了吧!”

 我勒個去,他居然還會用成語?該不會真是中國人吧?可……我不該胡思亂想的,因為那煙塵中突然轟出的漆黑,直朝我胸口刺來。

那是尾脊?宛如水缸粗細,相比之下我的尾脊六根加起來也細的像渣一樣,而且那速度,那狂暴的力量!我可以肯定那是妖力波動,卻強的讓我臉色瞬間慘白。

我拼命扇動翅膀想要躲避,卻來不及,我竭盡全力想用六條尾脊纏住他,攔阻攻勢,可……力量差距好大,我的尾脊瞬間就被崩開了,身形還差點被拖得摔落下去。

幾聲呼喊救了我,那是一個彷彿深入靈魂的童音。

“你好,你是誰呀?”

“你的臉為何是灰色的?好奇怪呀!”

 “你叫什麼名字?可以告訴寶寶麼?”

 “你為何從空氣裡走出來呀?你的家在空氣裡麼?”

 “你別傷害那個大哥哥好麼?他是好人來的。”

 靈魂音實在是太強了,就連那灰色瘦子都突然頓住了動作,尾脊緩緩垂下,我連忙藉機飛到了一旁,拼命擦著冷汗。

煙塵終於散去,我這才發現他渾身已經裹滿了細鱗,背甲也漲大了,而我剛才的攻擊……擦,全轟在了背甲上?

扭回頭,瘦子目光復雜的瞄了瞄劉晨晨。

“小傢伙,你是這世界的人類?你的聲音……好奇怪,可以操控意識?”瘦子皺眉反問道,卻沒有等到回答,尾脊就再一次狂捲了出去,不是朝我,而是劉晨晨。

“似乎是個麻煩的小傢伙,先解決你吧!”瘦子冷森道。

“不要傷害寶寶!”劉晨晨嚇得怪叫,靈魂音又一次逼得瘦子身形頓住,但停頓卻只持續了一秒。

靈魂音似乎對妖力較弱的影響較大,越強就越難控制,所以劉晨晨對林羽琦說話,和他對罹天辰說話,是完全不同的結果,瘦子呢?作為和楚天同級的灰色,他明顯更強!

何況,靈魂音如果不是偷襲的話,最好身邊有輔助者的支援,否則劉晨晨區區一個小毛孩子,根本連輕輕一擊都扛不住的,而誰又可以支援?夏月!

長槍刺出去了,女人死死將劉晨晨護在了身後,可惜她只是a級幹部,場中的強者誰最弱?似乎不是我,而是夏月。

那粗如水缸般的尾脊轟來,夏月的長槍直接脫手,甚至槍身粉碎,女人的手掌也滿是鮮血,手臂似乎都扭曲了。

慘叫聲中,夏月不斷後退,卻再也無法阻擋。

“小傢伙,你剛說大哥哥是好人?”一聲輕笑,我從空中落下,分出一條尾脊直將兩人推了出去。

“嗯!”劉晨晨愣愣的看著我,用力點頭,他也不知道為何會這麼說,就是本能感覺我不像其他屍妖,至少沒一來就殺人。

“那就謝謝你的誇獎啦,嘿嘿。”我尷尬撓頭道,許是因為很喜歡孩子,又許是靈魂音的效果,我的心情很愉悅,臉上滿是笑容。

又許是他身為隱秘機動隊的六部,卻誇獎我是好人,關鍵字不是好,而是人,他 ​​竟把我當成人類,這是我變成屍妖后……第一次。

但當我扭過頭,笑容立刻收回,因為那瘦子的力量之強,根本不是我能對抗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爆發著千影,在面前編織出了一張密集的巨網。

轟然巨響,那粗如水缸的尾脊撞上來了,那狂暴的妖力波動,逼得我直接一口血噴出,身形連連踉蹌,但……

 “啊啊啊!”六片妖武依舊在狂掃,不顧一切的爆發著,我不知道自己能擋多久,也不知道自己需要擋多久,那邊的戰局怎樣了?那胖子死了沒?那些強者何時才能支援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