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話,我放在這了,接不接受,你們自己決定!”會議室裡,羅天燼滿臉陰冷道:“我在隱秘機動隊也算元老,功勞我不用說,你們自己最清楚,清洗那次,還有這次救援總部!”

“別跟老子說什麼夜子墨,那種只會睡覺的白痴可以做統帥?也別跟老子說什麼蘇梓橙,區區一個女人,有軍銜又如何?要不是老子回來的及時,她就和夏月一樣被屍妖幹掉了!”

“一句話,六部現在少了一半,連張承都不在了,這統帥之位除了我,還誰有資格?你們要是再調個沒本事只會耍威風的傻逼過來,靠,頂多老子羅天燼不干了!”

 “論資歷,論功勞,都應該我做這個位置,論實力,現在夜子墨都未必是我對手,你們自己考慮清楚吧。”羅天燼咬牙切齒道。

他真的很窩火,如果不是為了追劉晨晨而耽誤了時間,回來後夜子墨已經甦醒了,他用得著在這說廢話麼?兩刀幹掉兩個,他就是僅剩的六部,統帥根本是當定了!

但現在倒也不怕,他還是有依仗的,憑他最後救下總部的'功勞'

夏月死了,怎麼死的?被那些屍妖回來幹掉的,甚至羅天燼專門做好了這方面的準備,在女人脖子上鑲了深深的幾顆牙印,背後的傷痕也用其他妖武貫穿過數次。

劉晨晨不見了,為何?當然是蘇梓橙和夜子墨照顧不周了,甚至連這次總部失利,也全是他倆的過錯,因為羅天燼回來的最晚,明顯怪不到他頭上。

何況羅天燼還在最後關頭趕回,'打退了那些屍妖',這才保住了總部的存在。

更有甚者!張承死了,為何會死?李銘軒的出賣,加上蘇梓橙危難中沒聯絡到統帥就獨自離開了南京,直接導致 ​​了張承無法及時 ​​獲救。

就因為此,所以羅天燼在會議室中和上級談判時,蘇梓橙正滿臉沮喪的蹲在禁閉室中,她犯了錯,雖然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何犯了錯。

真是這樣麼?當然是!至少他羅天燼說是,不服來辯?誰特麼知道真正的內情,知道的不是反叛就是逃兵。

比如王莉就是逃兵,比如周浩就是李銘軒反叛的同黨,全部下了通緝令。

“李銘軒,王莉,周浩,統統認識那個叫李陽的屍妖,也就是這次南京事件的主謀,他們還秘密接觸過多次,聯合起來策劃某些陰謀再簡單不過了,所以老子才一直強調,那些殺手根本信不過,那些殺手根本只在乎利益,還特麼捅了老子一刀!”

 羅天燼是這麼說的,說完就扭頭走出了會議室,他把話都撂下了,答不答應看著辦吧。

他真心不怕那些高層不答應,高層是什麼?就是特麼什麼本事都沒有,什麼事都不會做,只會吩咐手下去辦的傢伙,至少羅天燼是這麼認為的。

而現在能辦事的傢伙還有誰?夜子墨就是個大事做不好,小事懶得做的冬眠白痴,蘇梓橙?就算這次上級免去她的'罪責',也絕不可能再晉升了。

此刻的隱秘機動隊元氣大傷,所以羅天燼最大的依仗就是,上面不敢再損失他這個目前的六部最強,否則就無法對抗屍妖了,不管他是用多噁心的辦法變強的。

何況,這次羅天燼的收穫也不小,地上那麼多具屍妖的屍體都是他負責收取的,那麼多把妖武也算能彌補一些損失了,甚至還包括六把罹天辰的妖武!

那是十翼的妖武啊!最後那一擊,罹天辰的妖武沒有毀去,而是因為背脊崩碎,有六片羽翼都掉落在地了,羅天燼撿來直樂的眼眉都在跳舞,他少了一把楚天的妖武,卻得到了六把罹天辰的妖武,真是一點都不虧。

雖然,對於罹天辰的死,他也有些惋惜,否則還能聯手做更多事的。

羅天燼還有個最大功勞,就是乘著鮮血尚未凝固,收取了那些灰色的殘骸,當然屍體被楚天帶走吃了,可好歹還剩下點碎肉渣嘛,他也不嫌噁心,攏巴攏巴全 ​​揣兜里了。

只可惜,這些血肉經過化驗,證實是人類絕不可以吞噬的,所以只能交給上面研究,但這又是大功一件。

所以當羅天燼大搖大擺的走出會議室後,屏幕上,四個高層老頭同時嘆息,他們真的有些無法拒絕這變態的要求。

“不如,就先讓他試試吧,六部現在缺他不可。”

 “頂多,再仔細調查下李銘軒的事,先讓他湊合著,頂多,讓夜子墨監視著點,再把蘇梓橙調離六部,想辦法分走些權力,剛巧蘇梓橙有要事去做。”

 “也只有這樣了……”

那天,羅天燼樂得心裡都開花了,隱秘機動隊的暫代統帥也好啊,試用也行啊,只要他坐上去,就絕對有信心穩得住!

原因很簡單,六部失去了近半,需要重新選舉幹部填補位置了,他是統帥,全是由他來選,全是選那些支持者和性格類似的雜碎就是啦。

更何況蘇梓橙滾蛋了?切,他才不管調離出去後是升是降呢,他只要沒人來打擾他做事就行,夜子墨?算了吧,那貨一天得睡十五六個小時。

“為什麼調離我?我承認這次總部失利我有過錯,但我已經全力拼搏了,我……我寧願降為低級幹部,也要留在隱秘機動隊!”蘇梓橙急的眼睛都紅了。

第一,她對這部門感情太深,第二,王莉走時很清楚交代了,要她小心羅天燼的,蘇梓橙絕對信王莉不是什麼逃兵叛徒,所以已經打算徹查羅天燼了,可……

 “不!”屏幕上一名老者皺眉道:“調你離開不是懲罰,而是有更重要的事去做,所以你可以保留六部職位,只是……我們需要你再兼任另一個職位。”

 “是什麼?”蘇梓橙不解。

那老者又是一聲長嘆,喃喃道:“東京之亂後,風浪逐漸起了,聯合國會議商定,為了保護一些相對落後和弱小的國家,打算將全世界劃分為幾個聯盟區,共同對抗屍妖,準備迎接即將可能出現的混亂。”

 “中日韓朝蒙將被劃分在一區,還有一些南亞諸國,而這個聯盟區戰鬥力最強的就是中國,對抗屍妖最有經驗的也就是我們的隱秘機動隊,所以打算抽調一名高級幹部出來,負責所有一切的指揮工作,當然,你的資歷做統帥是不夠的,所以名義上就做副統帥吧。”

 蘇梓橙嘴巴長得大大的,整個聯盟區的統帥?還特麼管好幾個國家?她可以麼?但除了她以外,似乎也再沒有人可以勝任了。

屍妖越來越猖獗,局面也越來越亂,人類的聯合對抗也是理所當然的。

那天,南北美洲被劃分成了兩個聯盟區,主戰國分別是美國和阿根廷。

歐洲則被劃分為了三個區域,主戰國分別是俄羅斯,德國,法國。

非洲也是兩個區域,只是主戰國尚未商定。

此外,亞洲加上大洋洲也被劃分為了三個區域,主戰國分別是中國,印度,還有印尼。

這並不完全是按軍事力量來決定的,也有很多對抗屍妖的經驗成分,相關組織的規模成分,因為這局面畢竟沒有發展為世界大戰,有些武器如航母潛艇和轟炸機,是根本用不上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