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羽翼已經有四片,加上封印已經解除,飛行速度還是不慢的,從杭州灣很快就進入了東海域,但我想就這麼飛到日本東京還是有些麻煩。

整整兩天,我就像個沒頭蒼蠅般在海面上各種亂竄,方向太難分辨了,也沒什麼導航儀之類的玩意,何況我身下還掛著個累贅,韶華。

許是不記得大海了,女人剛開始非常的激動,看到個海浪也會尖叫,看到一群飛魚也開心的手舞足蹈,還差點掉下去。

其實,我挺希望她掉下去的……

 然而海面上的飛行實在太枯燥,女人很快就膩了,抱著我大腿嘀咕道:“小陽,我們回去吧,這裡都是水,不好玩啦。”

 “你想怎麼玩?游泳?”我笑問道,也不等她回答就猛地俯衝進了海水里,又嗖得衝破海浪鑽入了天空。

怪不得林風總羨慕我,羽翼型真的好爽,那種天空遨遊的暢快是其他屍妖無法體會的,特別是運用速度,在海浪和天空之間不斷來回俯衝,那種刺激感讓韶華開心的連連尖叫。

“好玩么?”我又笑道,韶華點頭,又問我還有沒別的什麼可玩。

我倒也不嫌煩,反正方向感差不多全亂了,乾脆就陪她玩玩,順便等等看有沒漁船好了。

接下來的兩小時裡,我就帶著韶華潛水,還在海底抱了隻大海龜出來,喜歡的女人咯咯直笑,又或是貼著海面疾飛,美其名曰衝浪,甚至我教她將尾脊垂入海中,像螺旋槳似得轉動,激起無數浪花的同時,速度竟然也能提升一些。

“喜歡麼?”我拍著韶華的額頭問道。

女人忙不迭的點頭,小臉紅撲撲的問道:“小陽也喜歡麼?”

 “當然。”我口是心非道,其實我並不喜歡陪著她玩,其實我希望現在陪著的是月華或者汪娜,其實……我是故意這麼做的。

我發現,韶華和我的相處很奇怪,與其說她是在綁架我,倒不如說是纏著我,她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該去哪,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所以對我,哪怕相處的時間並不久,她也很快就形成了一種依賴。

我想去哪,我想做什麼,只要隨便忽悠幾句,韶華就會答應了。

更有甚者,自從我那晚幫她撫摸了尾脊後,那種依賴似乎已經昇華為順從了,離開杭州時她說餓了,想要在大街上捕食,我當然不會答應,而她竟……

 蹲在地上悶悶的嘟著小嘴,手指摳著磚縫,一副委屈的模樣,一副小孩向大人撒嬌的模 ​​樣,這讓我本能想起了汪娜。

漸漸的,我嘴角勾起了一抹古怪的弧度,罹天辰啊罹天辰,這傢伙千方百計的想要算計我,吃掉我,卻沒想到因為韶華此刻那接近0的智商,他等於把自己的女人一手送給了我。

漸漸的,我想要化被動為主動了,我沒辦法趕走韶華,沒辦法讓她不再吃我的尾脊,但……我可以想辦法盡量操控她。

其實韶華很危險,她實力極強,卻一直缺乏最起碼的道德約束,此刻更是失去了記憶和意識,現在的她,說白了就像只動物般單純,進一步,化為猛獸,退一步,淪為寵物,只看我能否控制住她了。

“韶華,你怎麼看我?”我突然笑問道。

“怎麼看?你是小陽啊。”

 “我知道,那你是把我當朋友,還是同伴,還是親人,又或者是……奴隸?食物?跟班?”我一口氣說出了數個稀奇古怪的稱呼。

女人呆呆的看著我,撓著頭,她完全不懂我話裡的意思。

“那我換個問題,你喜歡跟著我麼?跟著我好玩么?”我邊帶她玩著衝浪邊問道。

“喜歡啊,跟著小陽好有趣。”女人毫無心機的笑道。

“但……”我話鋒一轉:“跟著我的話,一定要乖要聽話哦,否則就算我甩不掉你,也絕不會陪你玩了。”

 “哦,那我聽話。”女人點頭,那委屈的模樣又出現了,我知道自己願望快要達成了。

其實,利用哄騙去控制她這樣失去智慧的女人,會讓我很有罪惡感,但不做不行,誰知道她何時會發神經,做出什麼無法收拾的事來。

“韶華做我寵物好不好?”我一臉的坏笑,一副惡作劇的表情,甚至,我心中滿是報復罹天辰的快感。

“做寵物好玩么?”

 “當然,做寵物我就天天帶著你玩,渴了幫你找血,餓了幫你捕食,但前提是你一定要什麼都聽我的,我說去哪就去哪,我說殺誰就殺誰,說不殺誰就絕不許亂來,韶華懂麼?”

 揪著小臉,女人似乎在用她那所剩無幾的智慧盤算著,我連忙加油添醋的說了幾條做寵物的好處,或是幾種好玩的遊戲。

“好!那我就做小陽的寵物。”女人溫順的點了點頭。

我終於舒了一口氣,笑容也越來越深了。

或許有人會問,韶華難道一輩子無法復原?一旦恢復智慧後,會不會想起被我操控的事,大發雷霆的想要殺掉我?

我當然想過這問題,可我卻顧不上了,是讓她綁架我?還是由我操控她?很容易選擇嘛。

何況這次去東京,我還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連楚天都被圍攻了,我呢?男楚天女韶華,她的實力很強,如果能連哄帶騙的當成個貼身保鏢,就算我暫時失去力量也沒所謂了。

罹天辰的事不斷在警告我,有時候做人不能太天真的,就算不想害人,也最起碼該有防範意識和自保能力,控制韶華就是我自保的第一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