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喜歡,好喜歡!”呢喃聲更大了,夾雜著喘息。

我額頭上老大一滴汗,不是因為尾脊被韶華再次扯碎吞掉的痛楚,而是她正面色通紅的緊緊抱著我。

該死,我就知道那灰色血肉會讓屍妖情緒非常激動,我已經吃了好幾次,都無法完全壓制那怦怦亂跳的心臟,何況是她?甚至我估計剛才就是因為心跳過速才會被韶華發現的。

在天目山時,那些屍妖最後發狂的朝那灰色胖子撲去,或許就有些是因為這灰色血肉的關係,其實這東西說白了就跟興奮劑似得,連月華都無法抵禦,連汪娜都是,如果不是那丫頭年紀太小的話,或許已經犯下彌天大錯了。

而韶華……這女人記憶完全失去,意識也有些混亂且模糊,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只是感覺她的反應比月華更強烈。

“該死!”我忍不住就罵了一句,這都特麼神馬時候了,還鬧出這種事?

“喜歡!”韶華依舊在喘息,她已經把我兩片剛生出的妖武吞掉了,背後早已恢復出八尾,可依舊沒有降低那興奮感,反而拼命在我身上摸索著。

許是她現在太笨,根本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所以只是緊緊抱著,嬌柔的身子摩擦著。

“喂喂,醒過來,韶華!”我再一次發出了大吼,可沒用,意識原本清醒的人就很容易被喚醒,但像她這樣本就迷糊的,我不管叫的多大聲似乎都沒用。

“小陽,我……我好喜歡,香噴噴的你!”韶華完全亂了,眼神也一陣迷離,說話都語無倫次,什麼叫香噴噴?我又不是豬頭肉!

我很想藉著她迷亂的機會逃離,但根本不可能,她抱的越來越緊,甚至尾脊還束縛的我腰部劇痛,都快無法呼吸了。

“等等,你喜歡什麼?”我只得想辦法轉移她的注意力,又朝電視道:“看,上面有好玩的好看的。”

 “不看,喜歡,小陽你抱著我好不好? ”韶華的語氣滿是哀求道,似乎克制不住了。

我沒回答,我不可能那樣做的,我一點都不愛甚至討厭她,同時我對月華的深愛,又讓我根本不敢分心,如果月華知道了會怎樣?如果她知道我藉著她姐姐意識不清的時候亂來,她不可能原諒我吧?

我承認,一個像韶華這麼漂亮可愛的女人,趴在身上發花痴,任何男人都抵擋不住,但我只能滿臉糾結的苦撐,頂多……哎,幫她稍微減輕下那種感覺,讓她快點恢復吧。

“韶華,把尾脊收起來,我不跑。”我嘆息道。

女人的小臉遲疑了片刻,拼命搖著頭,她絕不會放我,但……她還是先收起了多半的尾脊,又一臉祈求的看著我。

手緩緩從她腰間伸過,雖然女人此刻已經完全膩在了我身側,但我還是盡量避免某些部位的碰觸,只是輕輕捏住了她收起的那幾條尾脊根部。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這麼做,只是覺得如果不幫她停止的話,到最後連我自己可能都無法克制,因為當她喘息越來越密集,我的腦海中,她和月華的身影已經快重疊了。

太像了,我好想當她就是月華,錯一次又何妨?但我只要一想到月華那滿是愛意的眼神,告訴我她這輩子跟定我了,我就……

 指尖輕輕的揉捏著,韶華陡然一顫,身形像蝦米般弓了起來,喘息越來越重,還夾雜著陣陣詭異的嬌聲,身體貼的越來越緊了,小臉通紅,眼睛早已瞇成了一條縫。

“喜歡,喜歡!”嬌聲也越來越密集,女人的小臉深深邁進我臂彎處,顫抖著,額頭上很快就浮現了一層細密汗水。



其實她並不知道喜歡的是什麼,我也並未做出回應,原本,我想將她幻想成月華,這樣就可以更投入一些,可我卻做不到,只是癡痴看著天花板,手指機械式的揉著。

尾脊根部太敏感,很快,韶華就撐不住了,那顫抖彷彿中了邪,還猛地張開小嘴咬住了我的胳膊,嗚嗚的呢喃著,我本就劇痛的身體再次加劇,逼得本能就加重了手指力道。

驚呼聲 ​​從韶華的口中發出,卻只半聲就停止了,身子又猛地顫了幾下,最終軟軟的癱在了我身邊,我嘆了口氣收回手,愣愣的出著神。

這樣……應該不算背叛月華吧,否則我真是死都無法原諒自己,雖然我沒有想過的是,經歷了這一次後,韶華會怎樣對我?更不會放我走了吧?甚至她揚起小臉呆呆的看著我,眼神依舊迷離,不!似乎更迷離了。

剛才那感覺真的太美妙了,是她從未擁有過的,哦不,應該說失去記憶後,從未擁有過。

那晚,韶華再沒有爬起來,就像是隻小貓般膩在我身邊,呆呆的看著我,困了就打會呼嚕,醒了就再看我。

我倒是想爬起來躺回沙發上,卻被她死死箍住無法動彈,只得鬱悶的扭頭瞄著電視,從午夜影院看到後半夜的各種無聊電視購物,甚至看到早間新聞。

旅館雖然不大,但最裡面的那間和外面隔著不少距離,客人又少,所以這一夜我們聲音雖然挺大,但老闆依舊沒發現什麼,連早上都沒推開門查看一番。

“起來吧,睡夠了就走吧,對了,你要帶我去哪?”我面無表情道。

“不知道,繼續往那邊走吧!”韶華茫然搖頭,指的卻是東面。

“東面是杭州灣,再繼續就是大海了。”我沒好氣道。

“杭州灣是什麼?大海好玩么?”韶華閃爍著大眼睛。

我……算了,和她扯不清楚,到了再說吧,但走之前,我卻突然咦了一聲,盯著電視再也不肯轉移視線了,那是一則早間新聞。

“據新華社最新消息,東京此刻已完全淪陷,據統計,屍妖數量已經遠遠超過五位數,依舊不斷增加中,甚至還分成好幾股封死了城市的所有出口。”

 “數百萬苦難民眾被困在城中無法逃離,日本軍方多次想進入救援,卻苦於滿街都是屍妖橫行,又怕波及無辜民眾而不敢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所以場面越來越僵持,只希望能快點找到解決辦法,並希望東京民眾能多支撐一段時間。”

 “此外,這些屍妖彼此間似乎並不和睦,經常有自相殘殺的事件發生,以下是一些記者在直升機上冒死拍攝的畫面。”

 畫面變幻,一幕極其震撼的場面浮現眼前,無數名屍妖拼命圍攻著一名羽翼型屍妖,那羽翼型多次從空中撲下,卻怎奈下方對手宛如螞蟻,根本衝不下去。

畫面很模糊,看不清模樣,但我仔細數了數那羽翼的數量,表情陡然一變道:“楚天!”

 絕對沒錯!罹天辰已經死了,我不相信這世上還有第三隻十翼,何況那消瘦矮小的身形,不是楚天還會有誰?他怎麼跑去東京了?想救援那些東京民眾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