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帶著最後一抹笑容,罹天辰睡著了,再沒有醒,笑容中透著安詳和滿足。

其實他很不甘心,剛見到韶華就要再一次分離,而且是永遠,只可惜,他估錯了那灰色瘦子的實力。

他原本很想尋求那個答案的,所以那一戰是拼勁了全力,終將那瘦子逼得無奈之下爆掉了所有的戰鬥裝甲,只可惜,他又估錯了自己的實力。

罹天辰以為那一擊他是可以接下的,立刻扭動身形,用他的十片羽翼去擋,可他沒想到羽翼會接連崩掉了六片,不是碎掉,而是崩離了他的身體,同時崩掉的還有他整個背脊,內臟粉碎。

罹天辰立刻知道自己完了,他很強,對局勢的判斷也很準確,所以……

 兩敗俱傷?或許應該叫同歸於盡吧,罹天辰也沒想到自己會落到這一步,否則,他就算不去追求那答案也無所謂,畢竟他不是楚天,愛情對他來說比答案更重要。

也就是因為這樣,罹天辰開始找退路了,不是他的退路,而是韶華。

曾幾何時,當罹天辰剛剛預謀時,他就想過利用我,不僅是獲得帝天的信任,更想過抓住我來恢復韶華的實力,或是直接讓她破繭到十尾,畢竟我是雙屬性。

何況此刻的我,怕是歷代雙屬性中最強的了,六尾雙羽翼,大補啊!

不過這個預想卻因為月華而放棄了,罹天辰不想傷害月華,畢竟她是韶華的妹妹,但當罹天辰發現自己就快要死掉,再也無法照顧韶華的時候……

 “我不能這麼死,我必須先讓韶華恢復自保的能力!”罹天辰是這麼想的。

更有甚者,當罹天辰第一次見到灰色,發現了他們的可怕之後,罹天辰的這個決心就更加堅定了,他很有遠見,知道灰色的出現會讓這世界變得更加可怕,一旦韶華無力自保,怕是會立刻粉身碎骨。

“反正,我已經背棄了一切,所以,抱歉了月華。”罹天辰苦笑道。

那一刻,重創昏迷的月華突然清醒,女人也不知道為何,只是那突然浮現的心悸感覺,她痴痴的看著天空,呼喊著我的名字。

“李陽?不會出事吧?”月華澀聲道。

“怎麼了?”一隻手搭在了女人的肩上,無鳴嘆息道:“我們傷的都很重,不如先跟我回天津,養好傷再去找李陽吧。”

 月華想拒絕,可她太疲憊,只得點頭,只得隨無鳴默默離去,可她不知道的是,我又再一次跌進了罹天辰的陷阱。

我這一生到底要被罹天辰算計多少次,從變成屍妖就被算計,從南京的集援令又被算計,甚至,他死了都要再算計我一次。

是我太笨嗎?不,應該是我從未見過如他般可怕的傢伙,他對我的算計是從未表露出任何前兆的,總是突如其來,總是隱藏在那無比的溫柔中,總是讓我覺得他對我太好了,然後突然咬下……

 前一刻,我還在朝他鞠躬,無比誠懇的說出了那句謝謝老師,下一刻,我就摔入了萬丈深淵,我嘶吼著想要爬上來,卻越陷越深,我看著他那溫柔的臉龐,恨麼?不,我只是感覺心驚膽顫,這一輩子,我怕是都逃不出他的陰影了,罹天辰!哪怕他已經死了。

我已經徹底明白了,他拼死帶我離開,帶我來這,就是為了給韶華吞噬,不管汪娜是根本不需要,他之前和我說的話,就是為了引出最後一句,力量對我很重要,引誘我去吸收他撕下的四片妖武。

那四片妖武讓我的妖力完全井噴,也就是因為這樣,韶華吃掉我後才更加的補,更加的容易突破實力上限。

而他和我說的所謂道理,怕是沒有一句發自內心吧?只是誘惑我降低防備罷了,而我對他說的那些話,他連一個字都沒聽進去吧?可憐,那是我這一生所說的,最誠懇的一番話了,我真心希望他能在死前想通。

可我卻不知道,我只是一隻羊,天真的想要勸服一匹狼棄惡從善。

虐心麼?不,我是死心,同時對我背後女人是徹底的深惡痛絕了,韶華!她哪怕被楚天打到重傷,都不願意改過,都想要吃掉我,韶華!她哪怕被折磨到失去意識,都一口咬在了我的脖子上,這是第二次了!

怒吼中,我拼命的站起身來,奮力的想要甩開她,其實我現在的力量很強,六片尾脊都因為灰色鮮血而恢復了,羽翼也剛剛被罹天辰激發,破繭出第三第四片。

韶華?她很虛弱,根本不堪一擊,所以我是信心滿滿的開始了掙扎,可很快我就驚呆了,當那雙瘦弱的小手突然抓住我的尾脊,猛地撕扯,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那堅硬到超越鋼鐵的尾脊,在她的小手中居然不堪一擊,輕易扯下,妖力直接吸入了她消瘦的身軀中。

為什麼!我不懂啊,那力量明明是我的……

 或許,罹天辰那臨死都掛著微笑的臉,足以說明這一切的原因,就像他可以輕易擋住我的羽翼,就像楚天可以輕易抓住羅天燼的鐮刀。

因為我羽翼力量是他給的,因為我尾脊力量是韶華給的。

秦嵐說過,被改造者永遠別企圖和改造者對抗,因為妖武的力量是根本無法發揮的,頂多用拳頭去轟擊罷了,可揍幾拳有用麼?

原本我並 ​​不理解這一點,還以為自己有機會和韶華對吸妖力,誰力量大就吸乾對方嘛,可我明顯忽略了一件事,孩子是不能反抗父母的。

當然韶華並不是我老媽,但……她是我的妖力本源。

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我哪怕再強,都永遠都活在罹天辰和韶華的陰影之下?我不甘心!我不想做別人的養分,所以我奮力嘶吼著。

我還有羽翼,拼命的揮舞中,硬是把背後的韶華掀了起來,又直飛沖天,然而這一幕卻非常的搞笑,女人被我掀起了,小嘴卻死死咬住不放,僅僅是被我從身後掀到正面了,同時她的小手還緊緊抱著我,依舊抓著我背後的尾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