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帥哥,這些和你有什麼關係麼?你不過是個新晉管理員,又拿不了主意,又管不住大家,在這瞎忙乎什麼?”

 說話的是罹天辰身旁少年,我茫然看著他道“你誰啊?”

 “我啊!”少年氣結,攏了攏頭髮又擺出一副可愛的模樣,甚至還把聲音變得嗲嗲的。

“我去……”我嚇得連連後退,林羽琦?這貨是在玩變臉麼?怎麼又變回男生模樣了。

好吧,我果然沒猜錯,他變裝後完全是一副迷死人不償命的俊美正太風格,我不由得長嘆一聲,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其實你這樣真心帥爆了,別總扮女人了,那樣反而不好看。”

 林羽琦臉色一變,我連忙又擺手道“我不是想干涉你的愛好,只是給你個合理化建議罷了,不信你自己照照鏡子,這樣真的很帥。”

 “你喜歡我這樣?”林羽琦瞇眼。

“不!絕不!我對男人沒興趣,只是……哎,隨你吧。”我擦著冷汗道。

林羽琦噗哧一樂,看著我的眼神也多了絲複雜,嘆道“那我就試試吧,盡量變回來,不過小帥哥你……”

 “別叫我小帥哥了好不?”我抱頭呻吟道“我真不帥,你比我帥好多倍呢,所以你應該去找真正的帥哥啊,總纏著我這**絲有意思?不如我給你介紹幾個吧!”

 那一刻,我想到了林風和高傲,為了我的身家清白,兄弟們……對不起了。

“我不用你介紹,也不是要纏著你,只是有幾句話想對你說。”林羽琦笑著將我拉到了一邊“商量這些所謂的法則規條,和你有關?那個做了屍妖之王的罹天辰都不管,你在這瞎操什麼心?讓帝天去拿主意就是了,你沒事做?沒老婆孩子陪?”

“我……”我尷尬撓頭。

“如果我是你,這幾天酒吧亂七八糟的,就帶著老婆和閨女出去轉悠下,散散心,等一切結束了再回來。”林羽琦喃喃道。

那一刻,罹天辰深深看了他一眼,林羽琦卻冷笑著沒搭理,又拍了拍我的肩膀才轉身走出了酒吧。

我總感覺林羽琦的話中有話,可我始終想不明白他為何要這麼說,只是默默點頭,另一旁的帝天又開始吆喝我過去商量了,無奈之下……

 然而,月華看出來了,她看到了林羽琦和罹天辰的眼神,甚至看到了他們肩並肩走了出去,女人皺著眉,俏臉突然一變,如風般追了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