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首先,我很開心,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稱為小帥哥,還是個這麼可愛的女孩。

其次,我很尷尬,見面就抱也太不檢點了吧?更何況她還要親我?

女孩的速度極快,轉瞬即到,我雖然操控妖武很快,但身體的反應卻不算靈敏,根本躲不開,月華也愣愣的沒反應過來,所以……

吧唧,我被女孩吻在了嘴唇上,整個人愣在了那裡,連該高興還是該羞愧都不知道了,而她還不僅僅是單純的吻,那一刻,我明顯感覺到有一條小舌頭在我嘴唇上舔啊舔的,似乎想伸進去。

我勒個去!這貨是法國來的?要不要一見面就濕吻!

“放開他!”一聲嬌喝,月華一把將小女孩推了出去,女人那冷若冰霜的模樣又出現了,牙齒還咬得咯咯作響,她吃醋了?我好開心……

 “親一下有什麼大不了的,真小氣。”小女孩翻白眼道,舔了舔嘴唇似乎在回味方才那一吻,又朝我笑道“小帥哥嘴唇軟軟挺舒服的,下次再找機會試唄。”

 好字到了嘴邊又咽了回去,因為月華的眼神已經像要殺人了,同時帝天猛地跺腳大吼道“你們這些傢伙,亂七八糟的胡鬧什麼呢?”

 轟,八片背甲展開,那宛如變形金剛的威勢陡然出現,他身旁那名叫高唯嘉的男子立刻退了兩步,小女孩也乾笑著不再胡鬧了。

帝天就是帝天,連羅武都翻了個白眼不再說話,帶著手下分散坐在了酒吧里,只是他的眼神始終盯著林風,帶著猙獰。

“林風,先進去!”罹天辰柔聲道,轉身又朝我笑道“李陽也進去歇歇吧,傷了沒?剛才真不錯,這世上沒多少人能擋住高唯嘉的鱗彈,你成長的真多。”

 我本能嗯了一聲,臉色有些泛紅,不知為何當罹天辰誇我時,我居然會開心,或許我從骨子裡並不那麼痛恨他吧。

其實嚴格算起來,他應該是我的老師,學生被老師誇獎本就該開心不是麼?

走進包廂的同時,我又瞄了一眼罹天辰,還有羅武和高唯嘉,我不想違心,所以我心中真覺得罹天辰比他們更適合做屍妖之王。

羅武就是個囂張的混蛋,林風很久以前就告訴過我的,他在上海時受盡了虐待才逃到蕪湖,而且那會羅武似乎還想吃了他。

至於高唯嘉,僅憑他剛才的突然出手,我對他就全無好感,因為那一擊他是擺明想幹掉我藉此立威的,為了出風頭就殺戮同類?性格之惡劣可想而知!

“和他們比起來,姐夫好多了。”月華又在我耳邊嘀咕了一句,我點頭的同時深深長嘆,看來決定已經可以下了。

只是他們會服罹天辰麼?羅武絕不會服,高唯嘉有點難說,從他不理罹天辰而攻擊我看來,這傢伙可能有點欺軟怕硬,至於那小女孩……她也是管理員?

“啊,對了,剛才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來得及躲開。”我尷尬道“誰知道那丫頭會突然親我,你沒生氣吧?”

 月華溫柔搖頭,表情卻略帶憐憫的看著我道“我倒是不生氣,只是李陽你……知道真相前,最好有點心理準備。”

 “什麼心理準備?”我茫然撓頭,又瞄了一眼外面那小女孩,她會有什麼真相?難道她的吻有毒?不會啊,那小嘴挺可愛的嘛。

“他是昆明的管理員,叫林羽琦,八尾亞皇級屍妖,你躲不開他的吻也算正常,只是……李陽你別覺得噁心哦,他是男的!”月華的眼中滿是同情。



第一秒,我嘴巴長的大大的,第二秒,我猛地摀住了嘴,第三秒,我發了瘋似得朝洗手間衝去,這傢伙居然是男的?我被男的親了?還伸出舌頭舔我?

“嘔……”趴在水池上,我眼淚汪汪的拼命嘔吐,我就知道自己不是帥哥,更不可能剛見面就被妹子獻吻,那隻是裡的情節,怎麼可能出現在我身上?可我真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是個男的!

可能麼?那麼瘦小,完全是一副十六七歲小女生的打扮啊,還特麼非主流……

 “聽說他整過容,為此還專門去了趟韓國,將一個醫生變成了屍妖,而且他很精通化妝技巧,只是身材矮小罷了,另外他剛剛變成屍妖時是個十一二歲的小正太,嗓子還是童音,加上妖武年紀也不滿二十,很容易裝扮成女人。 ”月華解釋道。

“別……別說了。”我一把鼻涕一把淚。

“嗯,但你一會出去別和他翻臉哦,他實力很強的!而且其實他也挺可憐的,聽說當初改造他的傢伙就是個變態,所以……跟著久了就變成了這樣。”月華嘆息道。

拜託,真正可憐的是我好麼?天知道我剛才還挺開心的,此刻卻只想自殺以謝天下。

我一直吐了半小時才勉強停下,月華心疼的安慰著我,又稍稍介紹了外面那幾個傢伙,她並不算認識,只是都聽說過,畢竟都是些很有名氣的管理員。

飛甲羅武,八片背甲的亞皇級屍妖,實力比帝天還強一些,雖然名氣差不多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