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喂喂,你們在商量什麼!”林羽琦冷笑走來。

羅武和高唯嘉臉色一變,罹天辰卻笑了,他還在想著怎麼和這變態單獨聊一聊,沒想到自己找來了,倒也省事。

林羽琦的實力很強,略低於羅武而又略強於高唯嘉,對於罹天辰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棋子,他既放棄了無鳴,就必須拉攏這個小變態了。

“商量屍妖之王的選舉問題,其實我並不贊同帝天的做法,所以想給大家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罹天辰笑道“你也可以參加。”

 “切,一個小變態做屍妖之王?別笑掉大牙了。”羅武立刻反駁,這貨……真不聰明,總是給自己樹敵太多。

屍妖之王的公平競爭?林羽琦有興趣了,變態?他不樂意了!

冷笑一聲,小傢伙低頭擦了擦臉上的妝容,擦去眼線,擦去唇膏,擦去腮紅……汗,他抹得真多啊,又將髮型抓了個亂七八糟,再抬頭邪笑道“怎麼,我沒資格做屍妖之王?聽說以前的四大中,就有一個長相很像小孩的傢伙吧。”

罹天辰微微瞇眼,不得不說,這小子長得確實帥到暴,如果不刻意裝扮成女孩,再加上那略帶邪氣的笑容,很是有幾分武俠小說裡的魔童風範,或是什麼魔教少主。



就連羅武和高唯嘉也不再反駁,只是看著罹天辰,他們更想知道那所謂的競爭是怎樣。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之前的清洗!”罹天辰拋出話題,又是重施晨雨城故技。

那一刻,三個人的表情完全不同,羅武是怒哼,高唯嘉撇了撇嘴,林羽琦的表情則陡然一冷,罹天辰又開始微笑了,三個表情都在他計算之內。

對於隱秘機動隊,羅武是惱火,雖然沒有直接衝突過,但卻很討厭這些總是和屍妖做對的傢伙,高唯嘉則是有些無所謂,東莞並不在清洗範圍內,他毫無損失,林羽琦則……深恨,如果猜的沒錯,他在那次清洗中應該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伙伴。

瞇著眼略微盤算,罹天辰的笑容越來越深了。

“南京大批量屍妖聚集,而且多是管理員級別的強者!”

 當這個消息傳入隱秘機動隊總部,李銘軒第一個反應是愕然,第二個反應是不信,第三個反應是跳著腳的反駁“這不可能,羅天燼你哪來的消息?那小子答應過我的!”

 噗哧,羅天燼噴了,鄙夷道“哪個小子答應過你?李銘軒啊,你該不會傻到被屍妖忽悠了吧?至於消息來源,我需要向你交代?”

 羅天燼最近狂了許多,因為他越來越強了,雖然暫時還沒有暴露這份強大,但……他冷冷瞄著李銘軒,最後得瑟一次吧,很快,他就會讓這傢伙永遠閉嘴!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事實就是這樣,派個駐紮在南京附近城市的干部去查一查就知道了!”羅天燼冷笑道。

還查什麼?已經不需要了,李銘軒突然想到了帝天的出現,甚至罹天辰的出現,有這兩位屍妖強者在南京一號召,似乎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只是李銘軒不明白,他的手機為何至今都沒有響過,反而是羅天燼先得到了消息。

“其實那晚,李陽並沒有答應什麼,他說你的考慮大多只站在人類的立場,完全沒想過屍妖生存的有多艱難,所以……他說要再考慮下。”王莉在身後弱弱的嘟囔道。

李銘軒的表情再次變了,他很聰明,稍微提點就明白了我的顧慮是什麼,也想到了他欠缺的是什麼,其實他本想 ​​和我多聊幾天把這個合作完全定局的,可惜被罹天辰趕出了南京。

“該死啊!我要再去一趟南京,我要和那小子解釋清楚!”李銘軒跺腳道。

已經晚了,已經再沒有解釋清楚的機會了,他確實可以再去一趟南京,但去的絕不僅僅是他一個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