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陽,我想離開幾天。”林風嘆息道。

“為什麼?因為羅武?”我皺眉道,我能看出林風很怕羅武,但罹天辰和帝天已經特別交代過了,這次聚在一起只為了選王,絕不可以因私怨殺害同類。

甚至就連我,帝天都不許這幾天再吞噬同類了,至少表面樣子要裝一下的,否則影響不好嘛,當然,這酒吧里面我也沒幾個可以吞噬的,大多比我強。

“算是吧,我確實不想和他打交道,但更多的是為了芸芸。”林風嘆道。

扭頭,我看了看滿臉蒼白的孫芸,恍然大悟,她畢竟是人類,而此刻酒吧里卻聚滿了屍妖,還大多不是自己人,看她的眼神就跟看一盤菜似得。

“抱歉,是我忽略了,早知道就讓他們聚去武漢了。”我挽著孫芸的肩膀柔聲勸道,我不僅忽略了她的感受,甚至忽略了這次選王的麻煩,酒吧裡越來越亂了,各大城市的管理員並不算和睦,很多都有些小過節,更何況那個羅武……

 我越來越討厭他了,仗著自己帶來的手下多,在我的酒吧里橫著走,時不時的挖苦下這個又諷刺下那個的,一副想挑事打群架的模樣,有好幾次都差點打起來了,嚇得我連忙讓楚依涵帶著汪娜和幾個孩子躲進了遊樂場,有事沒事都別出來了。

我知道,羅武是想出風頭,讓大家無視帝天的提議,選他做王,可……這貨很笨哎,越是囂張,別人就越是看他不爽好麼?反觀罹天辰,溫文爾雅的和帝天四處打著招呼,對每一位管理員都客客氣氣的,這才是拉選票的最佳方式吧。

“那你們打算去哪?要不我讓帝哥給你們安排下,去武漢玩幾天吧,就當旅遊。”我擁著兩人問道。

“不了,我想去找老師。”林風肅然道“如果罹天辰說的是實話,我就一定能找到他的,雖然我現在變強了,但我還是想跟他學,跟他練,他永遠都是我的老師。”

 “這一年,其實我一直在找,只是我找的地方都是大城市,罹天辰說他可能找了個偏僻的小鎮隱居,所以這次我想試試,帶著芸芸算旅遊也好,算避難也好,把附近的鎮子都轉一遍吧,李陽你不用掛念我們,唔……頂多兩三個月我們就回來了。”林風笑道。

怎麼可能不掛念,我緊緊摟著兩人的肩膀一陣嘆息,我和林風已經算鐵哥們了,和孫芸更曾是彼此不分的密友,如今卻漸漸散了,分隔了大半年,剛剛重聚又要分開。

“要不,你們先在南京附近轉轉,等這次選王結束了,我陪你們一起去找。”我語氣略帶懇求道,心中滿是不捨。

“好。”林風倒也不拒絕,用力拍了拍我肩膀,孫芸更是一頭撲進了我懷裡,眼睛早已經紅了。

“那李陽你自己小心哦,這些傢伙看起來都很難相處,盡量離他們遠點。”女孩哭兮兮道“我們就在附近等你,一結束立刻來找我們,記得帶上汪娜她們,還有月華,還有依涵。”

 可憐的高傲被無視了……

 送走了兩人,我這才回到亂哄哄的酒吧,看著四處打招呼的帝天和罹天辰。

林風臨走時對我說,如果秦嵐真的沒死,他就不恨罹天辰了,畢竟這傢伙其實……

 我懂,我看著他的背影時,心中也是一陣嘆息,這感覺就像兩個相見如故惺惺相惜的友人,卻因為分別是兩個國家的將軍,不得不在戰場上刀兵相見一樣。

那種掙扎,既希望戰胜對方,又默默祈求對方千萬不要死去……

 其實我和罹天辰真的無法合好麼?只因為我心中那根刺,只因為我始終記得他張口咬我的那一瞬罷了,如果能放下的話,他始終是我的師友,甚至是曾經的偶像。

不僅林風這麼說,月華也在勸我逐漸接受那道歉,甚至,女人似乎怕我以為她還愛著罹天辰,竟主動問我等這件事完了,要不要和她結伴出去旅遊,。

“我們一起?”我驚呆了,和心愛的人攜手旅遊,甚至可以去周遊世界,這簡直是所有人心中的美夢啊。

“嗯,我最近也悶得慌,等這事完了,我們立刻動身,南京就暫時放著不管好了。”月華柔聲道,還不斷囑咐我一定要完結後就立刻啟程。

雖然不明白女人為何這麼著急,但我真的開心壞了,忙不迭的開始商量先去哪兒,國外?不急,可以先去香港或台灣轉一轉,接著去澳門賭兩把,賭輸了就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