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帥哥,去哪裡啊。”林羽琦笑瞇瞇的攔住了我。

額頭上滿是冷汗,腿肚子都在打哆嗦,我真後悔沒在包廂裡準備個痰盂,夜尿神馬的果然都是無比危險。

罹天辰不在,月華睡了,帝天喝高了,誰來救救我?

“怕什麼嘛,我又不會吃了你。”林羽琦滿臉嫵媚,唔……嫵媚這個詞用在他身上或許不恰當,應該是滿臉**

說著,他居然又張開雙手抱了上來,甚至又嘟起了嘴。

“姐姐別……”我嚇得連連後退,這是月華囑咐我的,對林羽琦的稱呼絕不能是哥們,或是哥哥弟弟,或是兄弟之類的,否則這貨搞不好就會發飆揍人。

“姐姐別亂來好不?大半夜的……我說你為何總是喜歡纏著我?我又不帥的說。”我欲哭無淚道。

月華竟然害我!因為這句姐姐喊得林羽琦是心花怒放,哎,早知道我寧願被他揍一頓了,雖然痛,但也不至於陷入這種無比尷尬的境地。

“弟弟真乖,弟弟嘴真甜。”林羽琦坏笑道,小手在荷包裡一陣亂摸,突然摸出個白白的東西丟在身後道“呀,姐姐肥皂掉了,呀,怎麼忍不住彎腰去撿了。”

 我靠!這貨是王大錘麼?萬萬沒想到看多了吧?撅屁股做什麼?色誘我麼?天知道我連一丁點兒的基情傾向都沒有啊。

跑,似乎是唯一的選擇了,乘著這貨彎腰撿肥皂的空檔,我扭頭就往包廂裡衝,就算尿床我也絕不敢單獨去廁所了。

“切。”林羽琦撇嘴道“沒情趣的小子,要不是你和姐姐的第一任男友長得很像,才懶得和你玩。”

 噗,我一口血噴了出去,一頭栽倒在地,連滾帶爬的鑽進了包廂,第一任男友?我突然好想用硫酸毀容的說。

“帝哥,快點選王吧,選完就讓這些傢伙快點滾蛋吧,這樣拖下去的話,兄弟傷不起啊!”大清早,我就衝進了帝天的房間,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嗯嗯,也好,羅武那傢伙越來越囂張了,繼續下去很可能會鬧事。”帝天點頭道。

但其實……羅武真心不重要,主要是林羽琦太可怕了,我從未像現在這樣,發自內心的對一個傢伙趕到恐懼。

說真的,林羽琦很可愛,如果不刻意裝出女生,如果不是性格過於變態,這貨就是個人見人愛的小正太,屬於那種擠個地鐵都會被一群禦姐吃豆腐的類型。

所以我才更怕,怕自己哪天突然喝高了,一時衝動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月華會原諒我麼?怕是我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吧?真是想想都會汗毛倒豎!

不管怎樣,選王終於要開始了,酒吧里頓時安靜了下來,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三個人的身上,罹天辰,帝天,還有羅武。

看向罹天辰,是因為他畢竟是十翼最強者,這幾天他已經感受過無數驚嘆和崇拜的目光,很多以實力為尊的屍妖管理員都鐵定會選他的。

看向帝天的那些則都是好兄弟鐵哥們,他們並不在意最終選誰,只是把選擇權交給了帝天,甚至,他們中很多人多直接想推選帝天的。

羅武很可憐,願意支持他的大多是自己帶來的部下,所以這傢伙的表情非常陰冷,哎,誰叫他沒事就胡亂招惹別人的?真是腦子不好使,不能怪爹媽。

出乎我意料的是,其他幾位竟然都沒有多少競選的空間,高唯嘉想選,但沒人支持,實力也不夠,無鳴抱著無所謂的態度,直接把投票權交給月華了,而林羽琦……

 “小帥哥,姐姐不想選這玩意,也懶得投票,不如你幫我選唄。”這貨又靠了上來,甚至直接挽住了我胳膊,我欲哭無淚的瞄著月華,月華滿臉同情的看著我。

林羽琦不是不想參選,他也有一些野心的,但他也知道自己的性向被大多人看不起,屍妖之王選誰都好,總不能選個妖孽吧?

然而這樣一來,懸念是幾乎沒有了,從我和帝天都支持罹天辰來看,選票幾乎是一邊倒的,就算有幾個原本和羅武不錯,都見風使舵的朝罹天辰點頭哈腰去了。

“特麼的玩我?你們把老子叫來,就是看你們唱大戲的?”羅武嗖得蹦了起來,怒道“老子都說不用選了,誰做屍妖之王,根本就是比誰的勢力大,老子在上海的手下全帶來,把南京都特麼能淹了,憑什麼選這白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