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倘若說我們眼前的曼谷,是那天空之上一輪圓月的話,那麼安塞得肯定就是月之暗面,我、布魚和小白狐兒穿過大半個城市。來到了這處污水橫流的貧民窟,能夠瞧見這兒大部分的建築跟曼谷中心的現代化完全不同,反倒是跟國內七八十年代的筒子樓一般。那密集的電線橫七豎八,就像密布的蜘蛛網,天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

 

 行走其間,到處都是喧鬧的人群,而這兒也有著大量燈紅酒綠的酒吧、餐館以及牛肉場。

 

 所謂牛肉場。跟它的名字一點都沒有關係,其實也就是出賣色相的場所。裡面有著大量色情的表演,而倘若是出得起足夠的錢,便能夠有機會和里面的脫衣舞女郎一齊,同度春宵。盡雜剛巴。

 

 泰國是一個神奇的國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開始流行一種叫做“GRATEA”的東西,最先接觸的港台將其翻譯為“人妖”,也就是割去小雞雞、從小服用雌性激素而發育的男性。這樣的產物因為種種關係,不但長得格外妖艷,而且身材高挑,皮膚白皙,反倒是比當地的女孩兒更加美麗,所以在牛肉場裡面從事表演工作的演員,大部分都是這種特殊的人物。

 

 小白狐兒對於這人妖十分好奇,吵鬧著一定要去參觀一下。搞得我十分鬱悶——若論稀罕,她這洪荒異種,可比那些傢伙稀少得多,而且那些都是假妖,她才是真妖好吧?

 

此番前來安塞得,穆青山以及他的女兒穆史薇都沒有陪同。一來這是我的私事,我不想利用太多組織的資源;二來這事兒實在是有些危險,我不想將穆家父女給牽扯進來,畢竟人家好不容易在曼谷紮下根來,實在沒有必要跟我們一般玩命。

 

 好在布魚精通東南亞幾國的語言,泰語也自然知曉,這得益於他曾經在此處生活過的歲月,有著他的帶領,我們倒也不會迷路,穿過擁擠的人群,以及燈紅酒綠的巷道,一直來到了一家名叫做“野門之光”的酒吧。

 

 這酒吧不算大,不過卻是極為熱鬧,門口有兩個壯漢把守,用不善的目光打量著每一個進出的人,而我們走入其中,瞧見昏暗的燈光下,裡面坐著三三兩兩的人,都在低頭細語,彷彿在交流著什麼,大多看不清楚面貌,而我則徑直走到了吧台前,瞧見裡面有一個壯如狗熊的男人,正在看著吧台斜下方的電視機,不時咯吱咯吱地樂個不停。

 

 這男人跟普通的泰國人長得不太一樣,又粗又壯,滿臉的凶悍,一雙臂膀紋著青芒毒蛇,不過瞧見他笑的模樣,倒是有幾分憨厚之色,我不由得好奇他到底在看什麼,伸頭過去一瞧,卻見到小燕子在屏幕裡面又跳又鬧。

 

 《還珠格格》是九八年的時候播出的,隨後第二部也在次年播出了,當時的我還在華東神學院教書,小顏師妹挺喜歡看,我就陪著看了幾集,對於這種又跳又鬧的戲,實在無感,不過卻也能夠記得大約的內容,此刻瞧見那胖子瞧的,正是第一部,不過話兒卻不是普通話,而是譯製的泰語,但瞧見這壯漢瞧得咯咯直樂,我就曉得這部神劇的威力,倒也能夠影響到外國朋友。

 

那人瞧見我們來到跟前,心不在焉地問了一句,大概是問我們喝些什麼,而布魚則用泰語對他說了一句,意思是我們要找妖姬小姐。

 

 一聽到妖姬,那壯漢頓時就警戒起來,豎起眉頭來,十分不滿地說了一句,布魚又與他搭話,兩人談了一會兒,那壯漢一揮手,叫了一個又黑又瘦的女孩子來,讓她帶著我們離去。

 

 這時布魚也偏過頭來,對我說道:“一開始不樂意,不過我說我們是獨龍介紹過來的,他就答應了。”

 

 獨龍是我們的一個關係戶,緬甸那邊的一個軍火商人,跟組織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現在給我們藉了一個由頭,我起身跟著那小女孩往酒吧的里面走去,余光處,瞧見那壯漢又聚精會神地盯起了電視屏幕來,顯然裡面的內容,遠比一場賺錢的交易要來得有吸引力一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