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望著那幾個正在撬門鎖的蟊賊,我將門緩緩地推開來,跨步而出,淡然說道:“大半夜的都在幹嘛呢?”

 

 那三人被突如其來的我給嚇了一大跳,猛然扭過頭來,瞧見不過是一個穿著陳舊中山裝的男子,不由得臉露惡相,粗聲粗氣地威脅道:“朋友,不該看的別亂看,不然會攤上大事的,知道不?”

 

 窩在我小師弟客房門口的這三人,有一矮個兒,有一胖子,還有一個絡腮鬍,個個都長得凶神惡煞,生人勿近的態度,說話的是那絡腮鬍,吹鬍子瞪眼。一副剛剛放出看守所的飢荒賊模樣,手還下意識地往懷裡摸去,我抱著胳膊,平靜地說道:“我這個人呢。就是不信邪,別人總是說我太喜歡多管閒事了,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說起來,還真的想有人幫我治一下呢……”

 

 聽到我的這般挑釁。那絡腮鬍衝著旁邊的胖子說道:“高銳。過去,給這位爺一點兒教訓,教他怎麼做人!”

 

那胖子嘿然一笑,擼起袖子,露出了兩隻紋著龍飛鳳舞圖案的臂膀來,粗聲粗氣地說道:“嘿,你這不識好歹的傢伙。我們麒爺讓你別多管閒事,這是為你好,饒過你一條性命;沒想到你居然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既然如此,胖爺這就將你給超度了,你到了那黃泉路上,可別覺得冤屈——誰叫你壞了俺們的好事兒呢?”

 

 說著話,他蒲扇一般的手掌就朝著我揮了過來。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這胖子剛才氣息渾濁,還瞧不出什麼來,結果這一掌呼過來的時候,上面勁風凜冽,卻是一個還算不錯的修行者,而瞧他用足的力道,我便曉得他那話語倒不是白講的。

 

 我倘若真的只是一個普通人的話,說不定就會被這樣的一巴掌給甩飛,即便是不死,恐怕幾個月也下不來床。

 

 對方到底是什麼人,一般小偷的話,即便是修行者,也不可能出手傷人,下這般重的手。

 

 如此肆無忌憚殺人的傢伙,絕對不是什麼好人,我面對著這猛然呼來的一巴掌,面不改色,然而在對方的眼中,卻似乎是嚇傻了一般,那胖子臉上露出了得意而殘忍的笑容,然而即將扇到我的臉上時,卻突然多出了一隻素手,將這手腕給抓了起來,緊緊一捏,讓他根本無法再進一步。

 

 出手的是朱雪婷,這位來自京都白雲觀的道門高足年輕氣盛,雖然沒有七劍裡面極為資深的前輩那般厲害,但是對這些一般的江湖好手,卻也是應付自如,芊芊素手,輕巧地將對方那又粗又壯的手腕給拿捏住,緊接著猛然一掐,那胖子立刻下意識地發出了一聲下意識地尖叫,而我則在旁邊平靜地說道:“天色已晚,不要鬧到別的客人,小聲點。”

 

 朱雪婷嘻嘻笑道:“得令!”

 

 這話兒說完,她一個錯身而過,將身子擠進了那胖子的懷裡去,接著一個魯達拔柳,四兩撥千斤一般地將那傢伙給朝天掄起,接著重重往地上一摜,半空之中,那手指還在胖子的頷下輕輕一抹,將他接下來發出的所有嚎叫,都處理於無形之間。

 

 這胖子的體重不比這旅館的老闆娘輕多少,這樣一砸,頓時五臟六腑都顛倒了個兒,骨頭鬆散,卻是失去了反抗能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