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做出這般大的陣勢,不為別的,就是想著將陸一這王八蛋,給引回來。

 

儘管牛老根一再表明自己跟自家這個從狼窩裡面撿來的徒弟沒有太多的感情。但是我手下的審訊人員卻通過其他人那兒得知,那小藥匣子平日里格外孤僻淡薄,但是對於一把屎一把尿撫養自己長大的師父,卻從來都是唯命是從的。

 

也就是說,小藥匣子其實沒有太多個人的意志,他所做的一切,更多的可能,則是牛老根這個老狐狸的訴求。

 

 好好的一個苗子,就這樣被牛老根這樣的老陰謀家給毀了。

 

 瞧見小藥匣子從林中縱身撲來,我冷然一笑,將手給高高揚起,而小白狐兒也將手中那天璇劍給懸 停住,平靜地朝著那個不斷奔來的少年望了過去。

 

 小藥匣子一直跑到了離我們這兒一百五十米的地方停下,一邊喘著粗氣,一邊大聲喊道:“不要殺我師父!”

 

 我眉頭一掀。冷然說道:“不殺你師父?可以,不過將我的東西還回來。”

 

 小藥匣子的臉色糾結,變幻不定,過了好幾秒鐘之後。方才說道:“東西沒有了,我已經給了別人;你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夠放了我師父?”

 

 對方一副憤恨不休的模樣,比我還要生氣,彷彿覺得自己偷了東西之後。我不應該追究他的責任。或者說對於這樣的責罰,他覺得實在是太過於嚴重了。這種想法,是小孩兒心態,典型被慣出來的扭曲心理,或者說在他的人生里面,實在是太過於順風順水了,以至於覺得這個世界就應該按照他的想法來轉動。一切不符合他想法的,都是不合理的情況。

 

 只可惜,我是黑手雙城,不是他爹。

 

 而他師父是牛老根,而不是王紅旗,一個能夠讓我隨意拿捏的傢伙,還奢望我按照他的規矩來做?

 

 笑話!

 

 我毫不猶豫地將手往下揮去,而小白狐兒手中的劍也朝著下方猛然一斬,那小藥匣子終於急了,大聲吼道:“住手,住手,求你了,別殺我師父,你要我做什麼,我都答應你們!”

 

 小白狐兒手中的劍停在了跪倒在地的牛老根脖子上,差一線,這大好頭顱就要滾落在地了,我而則朝著小藥匣子緩步走去,冷冷地說道:“我的東西!”

 

 小藥匣子痛苦地說道:“東西沒有了,我交給了一個叫做王秋水的傢伙,不在我的手上!”

 

 我朝著他招手說道:“那你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