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歐陽涵雪平日里是個格外嚴謹而含蓄的女子,像這種帶著粗獷味道的話兒,基本上是不會說出口來的,然而此刻她卻是一臉通紅。顯然也只有這樣的俚語,方才能夠表達出她內心的激動。

 

 我不解地問她,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歐陽涵雪告訴我,說羅滿屯一役,使得我以及麾下七劍名聲大震,不但江湖轟動,就連宗教局系統的內部,也咂舌不已,要曉得那羅滿屯可以算得上是東北道上最著名的修行宗門之一,除了頂尖高手不及有著三絕真人的天仙宮之外,均衡的實力甚至更加厲害,至於龍華宮、萬善宮、海雲觀等地,都不如它。

 

 這裡面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從民國混戰。一直到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的動亂,不斷有修行大拿不容於世,於是逃入那處塞外的桃花源地,將其充實。使得它實力的積累,變得越發厚重。

 

 羅滿屯之中,除了最為厲害的牛老根一系,還有十三長老,或是江洋大盜。或是亂世高手。或是來歷不明的綠林強人,雖然各自為政,並不同屬,但是一直對外起來,卻也是讓人不可小瞧的,甚至有人覺得這羅滿屯算得上是東北道上的第一修行大戶,若是合力而為。即便是有著三絕真人的天仙宮,也壓不住他們的氣焰。

 

 可想而知,擁有這般實力的羅滿屯倘若是集體投靠了邪靈教,那可真的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情,東北道上的局勢,立刻風雲陡變。

 

 然而這所有的一切滔天危機,卻被我一人,再加上手下的七把劍,就給搞定了。

 

 八人,面對著一百好幾十號修行者的圍攻,其中還不乏江湖名宿,最後的結果讓所有聽到這個消息的人都難以置信,而且更加讓人敬畏的是,沒有一人,能夠逃出我和手下七劍的封鎖。

 

 而這般的戰績,卻是實打實的,沒有註入一點兒水分,完完全全地按照著江湖規矩來辦,負責合圍的戰士,除了對騎雕而遁的小藥匣子開過幾槍之外,就沒有再動過一根手指頭。

 

 這一次的戰鬥,與往 日七劍的諸多戰鬥,又有所不同,因為有了很多局外人的參與,所以消息走漏得特別快。

 

 我當時許下了諾言,並且對兩百多號羅滿屯修行者發出的挑戰,這些話語聽到了別人的耳中,除了感覺到不可思議,更多的,則是滿心的震撼。

 

 這是得有多大的自信,方才敢說出這樣的話兒來?

 

 什麼叫做霸氣?

 

 這就叫做霸氣!

 

 羅滿屯的事件實在是太讓人詫異了,它跟我之前的所有戰鬥相比,其實並不算得上什麼,然而卻讓我立刻名聲大噪起來,因為當天在場的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各種各樣的人都有,所以一直到黑省省局那邊意識到事情有些失控、準備控制言論的時候,當時的情形都已經傳播得很廣了,無數能夠跨入這個圈子的人,都能夠繪聲繪色地說出一番當時的情景。

 

 而這口口相傳的事情,最是不靠譜,諸般事情在經過無數人的腦補和加工之後,就變得更加讓人驚詫了,甚至有人說當時的我,一人迎戰羅滿屯一千多人,殺得血流成河,無數頭顱飛揚而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