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接過電話,那頭的小師弟蕭克明比我還要激動,衝著這邊大聲嚷嚷道:“大師兄,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我的心提到了半空,驚喜地說道: “那魔蟒?”

 

 “對!”

 

 電話那頭的小師弟很是興奮,大聲地喊道:“對,就是那狗東西,我拿著唐道師叔製作的龍聯玉路過黃山附近的時候,那玩意終於又反映了,一直在轉,我確定就是那玩意,不過只是一小會兒,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它又跟以前一樣了——大師兄,你說是不是那玩意?”

 

唐道師叔是茅山宗內頂有名的煉器大師,又有著我從那真龍遺體之上拿下來的龍血和鱗甲作為支持,那麼按理說應該是沒有錯的,至於它一會兒反應。一會兒不反應,這裡面的問題恐怕出在了那魔蟒身上。

 

 當初陸一從赤塔叛軍手中多來的那內丹都能夠用東西將其封印,何況是那看著狡詐無比的魔蟒,怎麼可能沒有準備。那精血結晶自然是被封印起來了,唯有被使用的時候,方才會有一點兒氣息漏出。

 

 我沉吟一番,問這件事情有沒有通知到師父,小師弟說沒有。師父說出到山外。如果有什麼事情,盡量先跟我商量一下。

 

 聽到這話兒,我心中暖暖,吩咐他趕緊將這件事情通知到位於茅山腳下的聯絡人,接著將此事傳給師父知曉,看看他老人家怎麼決定。

 

至於我,則立刻召集人手。準備趕往黃山接應他。

 

 得到我的吩咐,蕭克明跟我約好地點,匆匆掛了電話,而我則叫來了歐陽涵雪,讓她通知到七劍,叫眾人前往皖省匯合。

 

 歐陽涵雪點頭,正要離開,我想起一事,對她說道:“對了,歐 陽,跟你說一件事情,我離開之後,如果有人問起你我近日的去向,你就告訴他我去了西北的黃河石林,知道麼?”

 

 聽到我的這個要求,她先是一愣,繼而明白過來,認真地點頭說道:“了解,我會把你的行踪,當做絕密級來對待的。”

 

 歐陽涵雪很快就通過保密頻道與七劍取得聯繫,讓分散在大江南北的七劍立刻放下手下的所有事情,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趕往黃山,我則讓歐陽涵雪和阿伊紫洛看家,而自己則走出了辦公室,轉了幾個彎子之後,立刻用一套備用身份證預定了黃山附近機場最近一班的飛機。

 

 之所以不用真實的身份,是因為我隱隱感覺到宗教局中暗流湧動,似乎有不少人通過內部卷宗感覺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氣氛,即便我在關於與真龍會戰的諸多事情上面,用了春秋筆法,知道具體情況的人也不多,但是這世間不乏聰明人,從我目前的狀態以及近日來極不正常的舉動,也印證了這一點,我甚至覺得已經有人猜測到了我所要做的事情。

 

 說到那精血結晶,它雖然是從我手上被奪走的,但畢竟是無主之物,只要將那魔蟒給宰殺了,按照江湖規矩,誰拿都沒有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