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來不及交代太多,匆忙趕回滬都,第一時間就是找到了小顏師妹。述說相思之情,然後詢問她結婚的諸多細節,譬如是否需要準備些彩禮,是否要返回句容蕭家,婚禮是想採用中式的,還是西式的,句容那邊有些什麼講究沒,還有婚禮的日期是定在哪一天,我好提前回麻栗山去,將我父母和姐姐接過來……

 

 我一路上興奮無比,腦子裡面想起了太多太多的問題。各種各樣的細節讓我從一個大男人立刻變得婆婆媽媽。不過即便如此,我的心中還是激動不已。

 

我做夢,都想迎娶面前的這位佳人,如今即將夢想成真,那自然是一件讓人興奮得上天了的事情。

 

 然而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小顏師妹對於此事,卻顯得併不是那麼熱衷,反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冷淡,當然這種冷淡並不是表面上的,但是與她有過最親密接觸的我。卻還是能夠感受得出來,沒說兩句。小顏師妹告訴我,說此事都有她師父英華真人一手操持,具體的相關事宜,恐怕還得問她。

 

 我感受到了小顏師妹對於結婚一事,並不樂衷,不由得心中一跳,拉著她的雙手說道:“小顏,你不願意嫁給我麼?”

 

 聽到我的問話,小顏師妹臉上一陣嬌羞,低頭說道:“嫁給大師兄,是我自情竇初開起,便一直憧憬的事情,只是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弄清楚。我只怕……”

 

 我緊張地問道:“你是怕你父母不同意?”

 

 小顏師妹搖了搖頭,而我又問道:“那麼你是怕我身上的詛咒會應驗……”

 

她不容我說出口,柔軟的小手一下就堵住了我的嘴巴,認真地說道:“大師兄,不許你說喪氣話——我說過,我蕭應顏自那日在桃花林下與你海誓山盟,心便已經永遠地屬於了你,此生只願與你相伴,同生共死,這個你一定放心,只是我有些不放心師父……”

 

 我詫異地問道:“這關英華真人甚麼事?”

 

 小顏師妹欲言又止,不過最終還是搖了搖頭,對我說道:“我也不知道,心裡面亂亂的,可能是要出嫁了吧,我師父找你呢,你去見她吧。”

 

我認真地看著小顏師妹,低頭親了親她嬌嫩的嘴唇,她沒有拒絕,不過當我想要進一步的時候,她卻推開了我,朝著我的胸口擂了一拳,羞澀地說道:“你別使壞,天還亮著呢……”

 

 天還亮?

 

 那麼,黑了,是不是就可以做一些羞羞的事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