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得過且過的人渾渾噩噩,然而只有懂得真正感悟自然的人,方才能夠看穿一切。擁有真正的收穫。

 

 我們在那井眼之下仔細搜尋過,除了一具屍骨,基本上什麼都沒有找到,之後為了對付那武穆王的襲擊,時刻擔憂,倒也沒有再仔細多瞧,反而是閒著無事的林齊鳴,有更多的時間來打量這個陌生的地方。

 

 他是一個連螞蟻搬家都能夠看上一整晚的傢伙,何況是在這樣一個詭異而神奇的地方呢?

 

 於是林齊鳴在那具腐化成灰的屍骨之下,發現了蹊蹺。

 

所謂蹊蹺,其實就是一種與雕刻符陣所不同的圖文。這些圖文或許是一種文字,或許是一種心法,總之林齊鳴撅著屁股,蹲在那裡看了許久,一直看到了自己完全能夠將這些圖文都映入腦海的時候,這才驚覺有些不對勁,而後一路奔忙,倒也沒有想起來。

 

 一直到了他抵達部隊營地,安安穩穩地睡了一覺,方才曉得可能出現了問題。

 

因為他做了一整晚的夢。

 

 夢,自然不是噩夢,而是一個陌生的老頭,鶴髮童顏,長須著胸,對著他說了很多奇怪的經文和道理。他在夢中,竟然將自己經脈中的氣勁按著教導運行了一個週天,居然還真的成了,而且比尋常要雄厚許多。

 

 南柯一夢。

 

 並非只有夢,當林齊鳴醒過來的時候,在自己的胸口,發現了一個淡淡的印子。就好像是用水墨在很久之前寫就一般,擦也擦不去,直到此事,林齊鳴方才感到惶恐不安,找到了我,對我說明了緣由。

 

 這段經歷聽得我一陣驚訝,當下也是問他,說那個仙風道骨的老頭兒有沒有說自己姓甚名誰?

 

 林齊鳴點頭,說師尊名諱傅山。

 

 我眼睛一睜,不由得驚聲確認道:“傅山?可是傅山傅青主?”

 

 林齊鳴摸頭,尷尬地低頭回答:“他就只是略微地講了一下,我夢中迷迷糊糊,懵懵懂懂的,也沒有敢多問一句。”

 

 我讓他將胸口扯開,給我看一下那個印記。林齊鳴照著做,我瞧見在他肥碩的胸口處,正好有一個全真龍門的圖契,心中想著果然,如果我猜測得不錯,這一位隱居於那井眼之中的名士,恐怕還真的是那傅青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