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白狐兒把我形容得不堪入目,簡直就是當代西門慶,連在旁邊聽著的我都有些毛骨悚然,不知道她是從哪儿知道的這些事情,而隨著她的述說,原本慷慨赴死的白衣女子龍小甜臉色終於變得鐵青了,咬牙切齒地罵道:“來就來,本姑娘若是說半個不字,我就不是龍家的女兒!”

 

小白狐兒在龍小甜的身後瞪我,示意我配合一點,為了盤問出龍在田的計劃和佈置,我當下也是硬著頭皮,學著龍公子剛才的語調說道:“嘿嘿,小姑娘,瞧你皮滑肉嫩的,味道想必不錯。別看你現在嘴上說不要,一會兒辦完了事,知道了哥哥我的厲害,那你就不會這麼執著了。”

 

 我伸出雙手,笑盈盈地朝著龍小甜的胸口抓去。

 

她先前被我捆得緊緊,這捆束的手法是宗教局特殊的繩技,越掙扎越緊,不過卻是將胸口位置給突出了來,頗為邪惡,龍小甜見我的手即將觸到了她的胸口,當下也是閉上眼睛,開始尖叫起來,看這模樣,果然是個雛兒。

 

 小白狐兒曉得玩笑並不能開得過分,一本正經的我到底也是扮不了淫賊,當下也是取了一條破布帶,將嚇得臉色發白的龍小甜眼睛蒙住,輕輕拍開我的手,自己動起了手來。

 

這小妮子不知道是從哪兒學來的這些東西,當下也是將白衣女子飽滿的胸口軟肉揉來揉去,跟搓麵團兒一般,弄得那龍小甜尖叫連連。

 

 十幾秒鐘之後,這尖叫變成了嬌喘,喘息之間,竟然還有一絲嫵媚,弄得我在旁邊看傻了。

 

 這根本就是道家雙修裡面的房中術,通過穴道刺激體內分泌,從而達到生理上的衝動––這東西我自然有所耳聞,但是小白狐兒到底是什麼時候學到的?

 

 這場景十分香艷,但是看得我臉色一片黑,而小白狐兒卻並沒有在意我的感受,而是得意洋洋地說道:“剛才嘴上還犟,這會兒給我哥哥摸上兩下,就變成了這副模樣了,哼,你要是不講天山神姬那惡女人給你們抓到哪兒去了,信不信我哥哥現在就辦了你,讓你成為他的女人,服服帖帖的?”

 

 原本表現出十二分無所謂的龍小甜被小白狐兒這般一弄,頓時就崩潰了,哭著大聲喊道:“別摸了,你想知道什麼,我都告訴你!”

 

 一個自謂天生貴冑的女子,最受不了的就是被人褻瀆,她寧願死,也不願意被一個陌生的男人上下其手,我沒想到小白狐兒居然這麼快就把到了那女人的命門,當下也是沉聲說道:“好,我欣賞你的態度。我問的事情也不多,告訴我,天山神姬在哪裡?”

 

 龍小甜搖頭說道:“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和我哥哥是出來採藥的……啊!”

 

她的謊言被小白狐兒重重地一捏直接打斷,而我則惡狠狠地說道:“從現在開始,如果你再說一句謊話,我立刻將你給辦了,然後將你剝光,扔到冰城門口去,讓所有神池宮的男人們都過來看看,內宮龍家最尊貴的女兒,到底長著什麼模樣,而如果他們要是樂意給我一貝幣,我不介意讓他們弄上你一回!”

 

 我一旦將氣勁行於全身,自然就多了一股凝重如同實質的兇氣,那龍小甜被我這惡毒的手段給嚇傻了,結結巴巴地喊道:“你不能這樣,我警告你,我叔叔馬上就要執掌神池宮了,你若是冒犯我,就是逃到天涯海角,他都不會放過你的!”

 

 我毫不猶豫地回答道:“沒事,等我死了,那個時候的你估計都已經再次投胎了,我等得起,你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