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山神池宮內宮的權力交織,複雜無比,各方勢力都有自己的訴求。十分難以平衡,這是神池宮數百年、幾千年繁衍生息下來的結果,此刻也只有維持表面的平衡局勢,即使是神池宮宮主,恐怕也無法號令所有人。當然,作為一個修行祕境,人們最高的精神訴求卻是如何修成正果,踏破虛空。到達彼岸,也就是崑崙祕境的盡頭,仙靈之境中去,所以大多數人都會閉關苦修,即便是修為最是恐怖的宮主和大長老,都是如此。

 

與茅山宗最為神秘的後山一樣,身處天山祖庭祕境之中,那百米冰窟也是神池宮閉關之所,此處最是緊要,關係著神池宮大部分閉關高手的身家性命,所以從來都是由宮主之屬來掌握,而有著神池宮駙馬的身份。龍在田同樣掌管了百米冰窟的秘匙。

 

 現在北疆王的擔憂,便在於到時候一旦鬧將起來,龍在田陷入絕境之後,說不定就起了歹心,直接將那祕境給封掉,或者弄毀。

 

 倘若是如此,裡面修行的諸位大拿固然不會受傷,但是短時間內,是出不來的,無法救援。

 

 而相反的是,倘若我們能夠掌握到百米冰窟,聯絡道神池宮宮主,那麼狐假虎威的龍在田所有的權勢都將冰消瓦解。

 

除了 這個問題,還有一個,就是修煉密林。

 

 顧名思義,那是一個用來給神池宮年青一代試煉的廣闊地域。那兒有著從時空裂縫中誤入而來的極惡猛獸,也有著十分恐怖的鬼靈,還有諸般陰物,這些才是真正刺激神池宮長盛不衰的重要存在,神池宮並沒有想辦法將那些時空裂縫給封堵,而是建立走馬隊,定期清理外圍遊蕩的猛獸,並且每隔一兩年就會組建高手前往林中深處搜尋有可能存在的恐怖角色,將其斬殺,一來是去除威脅。二來也是給工匠們提供原料。

 

這修煉密林對於封閉的神池宮來說,意義自然是最重大的,然而倘若龍在田被逼得狗急跳了牆,使用手段將空間裂縫給炸開。那麼從未知的領域奔湧而出的猛獸,對於此刻的神池宮來說,將是一場最為恐怖的災難。

 

 沒有人能夠想像得到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情形,也不曉得神池宮還能否存在。

 

 或許它就如同一顆飄飛的氣泡,飛到了天際,消失在雲端之上。

 

 北疆王耐心地跟我解釋完了這些事兒之後,我毫不猶豫地說道:“田爺,你說吧,到底安排我什麼任務,只管講!”

 

 相處日久,北疆王也知曉我的實力,當下也是頷首說道:“前面一個問題,需要神姬來做——看守百米冰窟的高吉貴雖說是龍在田的人,但應該還是忠於神池宮宮主的,此刻也只不過是被矇騙,只要神姬能夠從前往百米冰窟,通知宮主,此事便無大礙;至於你,我之前還在猶豫,因為要與龍在田正面對峙,我必須在場,那麼就必須有人守住修煉密林,現在想來,只有你最合適了。”

 

 我有些疑惑地說道:“你是說,我,一個人?”

 

 北疆王搖頭說道:“是,也不是。一旦對峙發生,內外宮衝突生起,那麼我們大部分的力量就得在冰城月橋前牽制龍在田的勢力,而作為神池宮的武裝力量,走馬隊則基本上癱瘓了,不過如果龍在田真的喪心病狂地動了修煉密林的主意,動手的一定就是光明會那一幫人,所以到時候迦葉和幾個手下會以私人身份來協助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