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文錢難倒英雄漢,而兩百貝幣,真的就讓人有些頭疼了。看著暗標的結果揭曉,人群中發出了一陣巨大的嘆息聲,無數人追悔莫及,而有一個人簡直就崩潰了,一下跪倒在地上,呢喃道:“怎麼會這樣,四萬?我出了叁九九九九,原以為是個好兆頭。結果就差了一貝幣?”

 

 這事兒說起來就真的有些無語了,買東西又不是賣東西,明明兩千塊,非要賣1999,弄得好像便宜許多一般,這事兒賣方可以糊弄人,而買家哪裡能夠耍弄這樣的文字遊戲?

 

 只是那人轉念一想,趕忙安慰自己,說別急,別著急,事情還沒定呢,說不定那個報價虛高的傢伙手上並不一定有這麼多錢。要是如此,作為第二報價的我,或許還有希望。

 

 那八寶囊實在是太有吸引力了,出身行商的這些人倘若是有上一個,自然也不用這般的辛苦,所以許多人都有志在必得之勢,而這時聚寶齋也適時宣布了中暗標者的編號:“1024!”

 

聽到賣家熱情洋溢地說出了我的編號來,旁邊的人紛紛猜測,說這個編號好新,一听就知道是今年才來的新人。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巨款呢?

 

 帶著這樣的猜測,那些落標的人倒也沒有立刻離開,而是停留在了原地,等待著結果最終的揭曉,買賣一錘定音。

 

 第一天上午的暗標投放,總共有二十多件物品。而那八寶囊和羽麒麟套件則是本場次的最高價,我瞧見那些被點了名號的買家陸陸續續走上了前去,憑著自己的玉牌,與店家進行交易,心中不由覺得略慌,而這時小白狐兒拿出了剛才採買的一堆東西,可憐巴巴地對我說道:“哥哥,要不然咱們把這些東西都給當了,換點錢吧?”

 

 正說著話呢,上面又叫了一回編號。是在催促我趕緊過去與之交易,顯然我報出的高價也讓聚寶齋一方感覺有些不太靠譜,或許只不過是個搗亂的傢伙,雖說也交了訂金。但是到底還是拿不出這麼多貝幣來。

 

 叫了兩回,我再不上去,估計別人就直接流標,準備以次高價格成交了。

 

 我當下也是不在糾結,而是舉起了手中的玉牌,高聲地應了一下,接著就上了前台來。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這效率並不算慢,所以之前的那一堆物品很快就交易完成了,而交易額則在幾千到數万不等,而這時那些人完畢之後卻沒有走,都轉身朝著我看來。

 

 聚寶齋主事的是一個滿面笑容的山羊胡老頭,他頗有架勢地朝著我微微一拱手,然後說道:“多謝閣下照顧小店的生意,這能納一米見方空間的三件八寶囊,八塊擁有合體連心之術的羽麒麟玉玦,一 共作價九萬貝幣,承惠了!”

 

他將那兩樣引人注目的物品包裹精美,讓旁邊的伙計拿到我的面前,然後朝著我望來。

 

 眾人矚目,我倒也沒有多說什麼,而是將手往懷裡伸去,不慌不忙地拿出了藏經閣一併贈送的錢袋,然後故作鎮定地說道:“掌櫃的,這數額有些巨大,不如我們到旁邊去交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