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山神姬飄然遠去,而我則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瀕臨心臟位置的寒冰精元被挪開之後,小白狐兒終於能夠放心運用自己身上的勁氣。此刻也是活力十足,一掃先前那懨懨的狀態,瞧見我一副神不守舍的模樣,頓時就叉著腰,衝著我說道:“哥哥,你是不是被那狐狸精給誘惑住了?”

 

 我從沉思中醒轉過來,瞧見小白狐兒一副氣鼓鼓的模樣。不由覺得好笑:“還說別人是狐狸精,那你自己是什麼?”

 

 小白狐兒揮揮小手,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道:“我這可是在代小顏姐姐看著你呢,你瞧那惡女人平日里一副兇巴巴的樣子,臨走時說的那話兒,卻這般的曖昧,我看他們天山神池宮勾搭男人的招數都是有遺傳的,不得不防呢!”

 

 我摸了摸小白狐兒的小腦袋,帶著她往回走。一邊四處張望一番,一邊低聲說道:“我剛才在做一個實力推演。”

 

 “什麼推演?”

 

 “你想啊,為什麼龍在田能夠成為天山神池宮的駙馬,而銀姬公主郎情妾意的北疆王卻得在外面遊蕩二十年呢?神池宮的內宮之中,除了宮主和大長老之外,還有無數豪門貴冑、長老,這些人哪個被龍在田收買說服了,哪個又是忠於原來宮主的,這個必須得搞清楚。才能夠明白敵我雙方的籌碼如何。這些神姬根本就沒有搞清楚,她說到底,不過就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小孩子而已,過於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根本不知道世間的險惡、人心的恐怖……”

 

 小白狐兒十分贊同我的這個說法,很肯定地點頭說道:“嗯,她別看長得漂亮,人卻傻不隆冬、二啦吧唧的,哥哥你可千萬別喜歡她啊!”

 

 呃……小白狐兒說什麼都能夠繞到感情之事上來,著實有些讓人頭疼。

 

 逛了一早上。又經歷了這麼多事情,我們也沒有再參觀交易會的心思,帶著一早上的收穫往回趕,到了客棧的時候,發現平日里一到中午就顯得十分熱鬧的大堂裡面,人數稀少,想來應該是都去參加交易會的緣故,回到小院,北疆王依舊沒有回來。於是我就將手上的包裝打開,整理起自己的東西來。

 

 雖說天山神姬說我們買得實在是太劃不來了,不過那是她見慣了好東西的緣故,就我覺得,這東西倒是大大地賺了,特別是當我將 飲血寒光劍給放入八寶囊之中的時候,更是有著十二分的滿足。

 

 一直以來,我都為如何隱藏這長劍而頭疼,平日里都是將它的劍匣偽裝成規劃院裝規劃圖的那種畫筒,不過弄得跟自己是文藝青年一般,現如今將八寶囊納於懷中,需要用的時候,直接拿出來,那瀟灑勁兒,可是爽利得緊呢。

 

 我將一堆行李和隨身之物都放入了八寶囊中,而旁邊的小白狐兒則眼巴巴地看著我,瞧見她這可憐模樣,我不由得笑了,遞給了她一個,然後說道:“我一個,你一個,還有一個,我留給小顏,你沒有意見吧?”

 

 對於這樣的“分贓”辦法,小白狐兒表示出了十二分的讚同,眉眼兒都笑彎了,而我又把玩了一番羽麒麟套件和小葫蘆裡面的洗髓小還金丹,愛不釋手,苦想了半天,最後決定將這一半的洗髓小還金丹拿出來,上貢給師父,也算是報答他當年的賜書之情。

 

 如此盤算一番,心中當真是甜兮兮的,美得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