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我刺出那一劍去的時候,世間萬千恐怖,而當我收回來的時候,一切煙消雲散。

 

 所有的恐怖都化作了一片飛灰,再無任何猙獰表象。

 

 而這個時候的我卻來不及作任何慶祝,又連著打了幾個嗝,感覺整個胃中都在翻騰起來,無數的陳腐之氣噴薄而出,將小魯也熏得一頭栽倒在地,半天爬不起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感覺胃裡面好像一鍋煮開了的粥,又燙又稠,而且還冒著十足的臭氣——不過我很明白一點,這所謂的臭氣,其實就是當日煮熬孟老二時留下來的屍氣。

 

 這玩意被熬進了魚眼珠子裡面,一直存留下來,而我這不停地打嗝,其實是因為身子裡面的力量,很自然地在排斥這種氣息。

 

 不過即便如此,我也覺得夠嗆,感覺全身有一股熱意四處湧動,最後停留到了一對眼睛的眼皮子上面來,一會兒涼、一會兒燙,說不出來的難受。

 

 這感覺並沒有持續多久,當我瞧見小魯從地上一蹦而起,歡呼雀躍的時候,我也沒有再在地上停留,而是一骨碌站了起來,開始念起了往生超度咒——不管那頭被我小寶劍金光擊潰的鬼魂,到底會是個什麼下場,人都應該保持憐憫和慈悲之心,該做的,還是應該去做。

 

 這是當年的青衣老道,交給我的道理,不敢忘,也不能忘。

 

 肩頭上蹲坐著的那頭鬼消失不見了,最高興的便是小魯,他直接從地上蹦了起來,一跳老高,什麼負擔都沒有了,他也挺直了腰桿來,甩甩手,一切無恙,這才走上前來,使勁兒地抱住了我,大聲感謝道:“二蛋,兄弟欠你一條命!”

 

 我瞧見他眼中那濃濃的感激,這是對我在關鍵時刻,顧不得性命之危而吞食了鯰魚眼珠子,所表現出來的那股子勇氣的敬意,小魯曉得吞食那魚眼珠子之後的反噬,有多麼恐怖和強烈,便更能理解我拼死給他解圍的行為,有多麼受人尊敬。

 

 然而當時的我其實並沒有想那麼多,債多了不愁,蝨子多了不癢,我大概就是這般的心態,所幸在瞧見了那陰晦之物後,小寶劍竟然能夠真的將其擊潰,這件事情讓我感到無比的驚喜,安全感也成倍的增長。

 

 人因為未知而恐懼,現如今我瞧也瞧得見,殺也殺得死,卻也沒有了剛才那種緊張到極點的心情,甚至還有些期待下一頭陰靈惡鬼的出現。

 

 一劍在手,天下我有,我信心滿滿,而小魯也是激動得難以言喻,不過現在並不是我們情緒宣洩的時候,大門被堵死了,不過我們還是有些不甘心,兩人一起,衝上前去,又是踢又是踹,然而卻怎麼都弄不開來,拳頭砸在那鐵門上面,根本聽不出金屬的聲音,反而像是一堵沉悶的牆。

 

 小魯狂暴地踹了一下,突然拉住了我,臉色發青:“二蛋,別弄了,我們另外想辦法吧,我總感覺這門後面,不是大路,有好多紅色的血在流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