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老三在此之前,曾經說過,那巨型鯰魚精的眼睛,吃了能夠增強夜視能力,不過因為沾染了死人肉,吃了晦氣,所以他就沒要了。

 

 那魚骨可以做劍,雖然沾染了人肉腥氣,不過是用來砍人的,自然不能和吃的物件相同,所以我們雖然知道那魚眼睛浪費了,不過卻也沒有當作一回事兒,沒想到這話被小魯聽到了耳中,卻留了心思,竟然偷偷將那魚眼睛藏了起來。老孔告訴我後,我立刻表示了不解:“人家劉先生不是說那玩意吃了,容易遭災麼,小魯他還真敢拿啊?”

 

 老孔撇了撇嘴,說人嘛,總是只圖眼前一時之利益,而看不見長遠的東西,心存僥倖,小魯說不定也是這麼想的呢?

 

 我問他要不要製止,老孔擺了擺手,說這事兒,不但他一人看在眼裡,那算命的,還有申頭兒,說不定都門兒清,不過人嘛,大浪淘沙,到底能不能成事兒,這個要看緣分。小魯既然有這個心思,就讓他自己弄,我們勸多了,反而會惹人討嫌。老孔是老江湖,為人處世都有著自己的一套理論,我雖然感覺不對勁,但想了想,也沒有再做聲。

 

 劉老三布陣的時候,表情極為嚴肅,然而我瞧他步踏鬥罡,左右騰挪,除了步伐凝重幾分之外,看著似乎並沒有太多的炁場牽扯。

 

 然而就是這區區的物品擺放,或桃木、或碳塊,或石塊堆積,簡簡單單,幾乎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但是當我們走到遠處,回頭一望的時候,卻瞧見整個水庫波光蕩漾,充滿了勃勃生機。這發現讓我對這個留著幾撇鬍鬚的算命先生產生了一種強烈的敬意,太神奇了,通過謀算,以及一些東西的擺放,便將整個空間的生氣給提升了幾倍,這活計簡直就是絕了。

 

 然而面對著我們的誇讚 ,這個算命先生卻嘆了一口氣,沉默半響之後,這才說道:“我這風水局,只不過是治標不治本而已。”

 

 事情解決了,大夥兒本來十分開心,然而他這話兒一下子又將大夥兒的心思給提得高高,忙問怎麼回事。

 

 劉老三倒也不隱瞞,而是嘆氣說道:“我今天找了十三個結穴,發現有八個被人在很久以前動過手腳,這樣就是說,有人故意而為之。後來我站在山頂掐算了一下,才曉得此處之所以陰氣這麼重,之所以會孕育誕生出這麼大的一條鯰魚,這都絕非偶然,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這水庫底下,某一個地方,應該是有一個萬人坑,可能是抗戰時留下來的,無數的死屍鋪墊,方才會有這麼濃的煞氣產生,而這些死人被水壓在了地下,怨憤不休,這才有了後面的一切……”

 

 說完這些,他總結道:“我布的這'炎上太運走馬局',只能鎮一時,真正治本之法,便是將那水庫放乾,將下面掩埋的死屍給弄出來,找地方安葬妥當,這才算了結。然而這事兒,只怕是遙遙無期了……”

 

 狗日的日本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