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我知道吳副局長一直對我有成見,也曉得他跟前任戴校長之間的齟齬頗深,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一路狂奔而來,卻直接給他叫停,不准參與此案,並且責令我回家反省。

 

 被他這一通喝罵,我愣在了當場 ,臉一瞬間就紅了,感覺心頭有一團烈火,將我的血液都燒得沸騰。

 

 少年人氣盛,而我這個從大山里面走出來的土包子更是藏著一團火,當初在巫山後備培訓學校,疤臉賤男春辱我,愣是被我生生追出十里地,那凶悍震撼了整個山里頭,這檔案被戴校長給我親自銷了,吳副局長也許不曉得,不過當時我的確是有一種想要從他身上咬下一塊肉的衝動。

 

 還好在這個時候,申重上前來打圓場:“嘿嘿,吳局長,這孩兒有個朋友失踪了,也是這個廠子的,我讓他先過來調查,倒也不是開小差”

 

 吳副局長瞥了一眼賠笑的申重,哼了一聲,然後跟著保衛處的領導朝著遠處走去,旁人都離散開了,一科羅小濤和他手下的幾個兄弟幸災樂禍地打量了我一樣,揚長而去。

 

 這時老孔才從旁邊走了過來,攬著我的腰,發現我全身繃得僵直,拳頭攥得緊緊,於是寬慰我道:“二蛋,你別生氣了,這兒的事情有點複雜,吳副局長也是有些控制不住情緒,你別介意。”我想起了羅大屌的事情,這才收斂了怒氣,問老孔現在的情況怎麼樣,老孔把剛才小魯的話兒又跟我說了一遍,然後講道:“目前毫無頭緒,然後吳副局長說留下來,等到晚上的時候,我們在看看。”

 

我問老孔那幾具屍首在哪兒,我想要去看看。

 

 老孔有些奇怪,問我為啥要看這個?那些死者因為被高達幾千度的鋼水浸泡,完全就看不到人形了,所以在保衛處拍照存檔、並且徵得家屬同意之後,就直接給火化了。我當時就沉下了臉來,看著老孔,說:“老孔,你沒覺得程序不對麼?”

 

 老孔四處望了一下,然後壓低聲音對我說道:“我曉得你的意思,這事兒是透著一股邪門,大家都了解。不過有的東西,根本沒辦法去追究省鋼是副省級國企,養著好幾萬口子人,他 們有自己的學校、銀行和郵局,保衛處的權力也大得很,土霸王一樣,根本沒辦法管。”我急了,說那現場死的不只是三個人,還有一個呢,那個莫名其妙出現的死者,到現在都還沒有查清楚,他們倒也真敢直接毀屍滅跡啊?

 

 老孔聳了聳肩膀,表示沒有辦法,我心裡面憋著一肚子的邪火,感覺憋屈死了,他大概是看出什麼來了,問我到底咋回事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