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漆黑而封閉的廠房中,突然破空聲起,一道碧綠光華從無中生有,將駝背老頭打向女鬼白合的珠子給蕩開了去。

 

聽到這猥瑣而得意的聲音,我渾身一震,這可不就是我先前想要去找的算命先生,劉老三麼?

 

 我瞧見那道白影倉惶無措,竟然朝著我這邊撲來,眼睜睜地瞧見我們就要撞到一起,結果那玩意竟然朝著我手上的劍上面鑽了進去。這什麼節奏?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突然又瞧見頭頂上面一陣光芒四射,接著有十二盞燈光,陸續亮起,將整個車間給照得透亮。這會兒我瞧見了,闖入這禁閉空間中來的,還真的是算命先生劉老三,此刻的他攏著袖子,正蹲在空中一根粗大的管道上面,看著下方。

 

 他那根布幡招牌豎在旁邊,有陰風吹動,獵獵作響。

 

 這齣場,簡直就是帥爆了,然而瞧見他灰頭土腦的模樣,也不知道從哪兒鑽過來的,一副落魄,跟這驟然而出現的高手風範,十分不搭。

 

燈光的亮起,讓我瞧見了滾落一旁的小魯、老孔和申重,也看到了駝背老頭,這傢伙被突然闖入的劉老三給嚇了一跳,人竟然已經退到了十米開外,一臉謹慎地看著頭頂上的劉老三,臉色數變之後,這才寒聲問道:“你是誰?”劉老三得意洋洋地抬起頭來,手指著旁邊的那桿旗幡,對著上面的五個字念道:“認不認識字?老夫叫做——鐵、齒、神、算、劉!”

 

 駝背老頭一臉茫然,說:“鐵齒神算劉,哪個犄角旮旯蹦出來的小角色?你怎麼進來的?”

 

劉老三站了起來,提著幡布招牌,往著上面的鐵架子樓梯走,轉了下來,大聲地說道:“孤陋寡聞啊,孤陋寡聞!我們其實是見過的,劉大侉子,我師父曾經給你兄長算過命,說他戾氣過重,性格無常,年少易折,當時我在場,你也在場,當時你們都不信,你看看現在,他不是躺地下面去了麼?你們這家傳的手藝,太殘暴了,邪門外道,總是活不長的。實話說吧,我從西郊的瓦浪山過來,那兒的聚邪斂魂陣,是不是你布下的?”

 

 駝背老頭面無表情,雙手反复地搓著,然後反問道:“哦,原來是麻衣世家的人,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這事兒重要么?”

 

 劉老三嘿然而笑,說:“這太有關係了,你知道你惹到了誰麼?對,我們這夥人,學得是文功夫,推算測字,算的就是一個命,跟你們這些武行出身的人不能比,不過黃養神雖然是我的師弟,但他是黃家遠支,知道黃家麼?就是荊門黃家,如今黃家的人死在了你手裡,莫說是你,就算是你們集雲社的大檔頭、白紙扇,都扛不住的……”

 

 “荊門黃家的?”駝背老頭一臉嚴肅,眼睛似乎左右轉了一下,然後試探著說道:“剛才出手的不是你吧,讓那人出來,我見識見識。”

 

 說話間,劉老三已經走到了地面來,不理他,而是自我感覺良好地跟我打招呼:“嘿,二蛋,又見面了,是不是有一種很驚訝的感覺啊?我說過了,水庫的事情還沒完,這不,老夫現在就已經找到兇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