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人的力氣十分大,我根本來不及防備,整個人就被直接拽了過去,下意識地要反抗,卻瞧見拉我的這個人,竟然是先前下來的地包天,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此刻的他,上身的衣服竟然浸滿了鮮血,整個人的臉色都變得格外蒼白,如紙一般。

 

 我沒有反抗了,地包天將我一路拽到了旁邊的出口處,低聲說道:“你如果不想她死,就不要貿然把她叫醒,要不然,後果會很嚴重的……”

 

 我有些不明其意,瞧見地包天沒有再拉我,而是從身後的背包中掏出了一卷白沙布來,直接塞在了自己胸口處,然後又抓出一把藥丸來,吞進了脖子裡。這些藥丸拇指大,他又沒有用水,太乾了,噎得直撐脖子。

 

 曾經有好幾次,我都想讓那個總是欺負我的漂亮少女死去,然而真正到了臨頭,我卻又沒有那麼狠厲的決心,瞧見這兒只有地包天一個,不由覺得驚訝,問他道: “王叔,我師父呢,他到哪兒去了?”我剛剛從幻境中掙脫出來,一時間有些摸不清方向,地包天一臉慘白,指著里間說道:“你進去看看,就知道咯。”

 

 地包天這副模樣讓我感到奇怪,總感覺他哪裡不對勁,不過也沒有多想,抬腿往那出口走,結果沒走幾步,腳下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這通道有些向下傾斜,一時間滑溜著,朝前方掉去。

 

 我用背部靠著地下,順著慣性溜出了好幾米遠之後,終於停下,瞧見這是另外一個大房間,方方正正,比第二層的還要大上許多,裝扮跟上面的差不多,不過多了許多古怪的旗幡和銅鐵器皿,最中間什麼都沒有,而四周的牆壁之上,都有一團暖黃色的火焰,不知道是剛剛點燃,還是一直都存在。在中間,我瞧見了兩個人,一個是麻衣老頭,而另外一個,竟然是——地包天。

 

 對,是地包天,這個留著兩撇小鬍子的矮個漢子,手中多了一根甩棍,而先前的那盞銅鏡則圍繞在了他的身旁,不斷的旋轉著,而那裡面的火焰,不停地閃爍著,簡直就是信號彈一般。

 

 陰陽燈,能夠感受臟東西,越是陰氣十足,閃爍得便越厲害。

 

地包天身手矯健,然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卻是麻衣老頭,我原先只瞧見過他和老鼠會的劉領導、馬領導的交鋒,伸伸腿腳而已,並不算精彩,然而在此刻,我瞧見他果真不愧是“邪符王”之名,手上不斷有符籙飛出來,刷刷刷,那軟軟的紙片飛在空中,就如同硬刮紙、畫片一般,戳到空處,立刻無火自燃起來,將整個房間都給點亮,接著黑霧繚繞,某些無形、卻能夠讓人感應到的氣息不斷地上下游動,我甚至還能夠聽到有尖厲的哭叫聲。

 

 整個空間,充斥在一種莫名的詭異當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