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

 

 我幾乎是下意識地就大聲叫喊起來,接著這聲音戛然而止,因為我感覺到喉嚨裡猛然被掐,一股大力傳來,彷彿想要我閉嘴一般;與此同時,我感覺自己腦袋好像被一塊濕布給罩上了,然後緊緊一勒,弄得我根本就無法呼吸,無法喊叫,整個世界都變成了一片黑暗。

 

 這是,怎麼回事?

 

 我心中大驚,下意識地從懷中掏出那把小寶劍,朝著頭上猛然一戳。

 

 吱——

 

 小寶劍是青衣老道給我留下來的,雖然平日里只是用來切肉切菜,但是卻有著一種奇異的力量,被我這麼使勁兒一戳,我便感到籠罩在我腦袋上的那東西好像被捅紮實了,奮力一動,我只感覺天旋地轉,直接摔倒在了石床下面去,接著我握著小寶劍的右手手腕就被一股冰涼的寒意抓住,想要把我的小寶劍給奪走。

 

 我自然不會讓其得逞,緊緊抓著那小寶劍,奮力地絞,而就在此時,有一陣風突然從石床的另一邊跳起來,撲倒了我面前。

 

 剎那之後,我終於恢復了視線,瞧見我面前有一個胡亂舞動的黑影,而在它的身上,則是胖妞,死死地纏在,一雙爪子去抓那張蒼白淒冷的臉。“來人,有鬼啊!”我幾乎是從肺裡面喊出了這麼一句話兒來,接著也顧不得心中的驚恐,抬起手,又朝著那黑影給戳去。這小寶劍能夠辟邪,當初溪邊的厲鬼便是被它給逼走,此刻這半夜突然生出的黑影子,也是有些害怕,一邊奮力甩開胖妞,一邊朝著牆上飄去。

 

 工作隊全天都有人執勤,一聽到我的叫喊,立刻有一陣腳步聲從近處傳來,而那黑影子竟然硬生生地融入進了牆壁裡面去。

 

 第一個衝進來的是王朋,旁邊還有我的好哥們啞巴,王朋瞧見一臉青紫的我,還有地上吱吱叫喚的胖妞,大聲問怎麼回事?我指著那黑影剛剛逃入的牆壁說道:“剛才有一個東西,突然出現,然後掐著我的脖子,差一點弄死我,後來我反抗,加上胖妞幫忙,它就跑進這兒去了——是一張臉,慘白慘白的,一雙眼 睛幾乎就要凸出來……”

 

 王朋瞧我這番焦急驚恐的模樣,也曉得我沒有在開玩笑,從身後抓來一人,喊道: “葉凡,拿出羅盤來看一看!”

 

 被王朋拉住的那個帶著黑框眼鏡的男子從懷中掏出了一塊紅銅羅盤來,朝著盤面吹了一口氣,口中念念有詞,然後緊緊盯著那根指針,只見這根尖細的金針竟然大幅度的晃動,劇烈抖動,給人感覺好像要跳出羅盤中來。旁人都齊聲呼道:“好重的陰氣,到底是誰?”

 

 這話聲還沒有落下,外面突然傳來一聲厲喝:“什麼人,膽敢冒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