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理由的,比如機會,它也許有且只有一次,如果錯過了,也許就這一輩子都不會再有。

 

 先前在墓中,我之所以會去幫麻衣老頭,是因為他暫時不會殺了我,而被惡鬼附身的地包天才是敵我矛盾,但是出了墓外,海闊天空,我若還是一直待在他的身邊,這身體遲早都是他的。而想要脫離他的掌控,此時此刻,是我唯一的機會。

 

 什麼是機會,那就是稍縱即逝,追之不及。

 

 我幾乎沒有一點兒思想緩衝的時間,就在麻衣老頭如旋風一般,怒吼著向前衝的時候,我也是貓著身子,朝著旁邊的角落溜了出去。

 

 我記得地包天在此之前曾經介紹過,這兒離下面的谷底,只有十幾米的距離,跳過那個平台,斜坡往下,一路就可遠離。這條路我觀察過,以我現在的身手,有很大的機會逃脫,於是這邊一縱,人便逃開。前面混戰一團,那四個黑影子都是極厲害的角色,麻衣老頭在他們的面前也算不上壓倒性的優勢,不過他眼觀四路,一下就瞧出了我的目的,朝著我一聲怒吼道:“孽畜,你還敢跑?”

 

 我是麻衣老頭繼續生存於世間的希望,相對而言,他最是在意我,所以十分焦急,圍住他的那四人之中,也有一人想要過來攔我,旁邊的一個矮壯中年人卻拉住了他,低聲喝道:“點子紮手,放過小魚,先料理正事!”

 

兩方一牽扯,我卻已是逃過了一劫,整個人縱身一跳,直接衝出了這懸崖敞口,朝著旁邊的一個土坡那兒飛去。

 

夜風呼呼,我一下就跳到了對面來,手抓到了藤蔓之上,幾乎是出於慣性,根本就沒有停留,直接向下滑去,手上鮮血淋漓,然而還沒有倒地,那藤蔓就到了末端,我心中好像有一隻巨手在緊緊抓著,身後催促,結果眼睛一閉,人便再次往下跳去。

 

 下跳的時候,我的雙膝自動彎曲,結果很快便落了地,巨大的力量使得我朝前一陣翻滾,整個人像滾地葫蘆一般在泥地裡扑騰。

 

 衝勢一止,我便一躍而起,顧不得渾身的傷痕,藉著天邊的一點兒星光,朝著前方的樹林子就撒丫子地跑。

 

 就在我逃進林子裡面的時候,我聽到一聲巨響,忍不住回過頭去,瞧見一道黑光從那懸崖口子處飛逝,半空中傳來一聲淒厲的叫喊,似乎是麻衣老頭的聲音。我心中更加緊張,心想著這個老傢伙這麼厲害,居然能夠在身受重傷的情況下,在那麼一堆人的圍困之中逃離,果然不愧是江湖上曾經鼎鼎有名的“邪符王”,不過他這般倉惶而走,楊小懶肯定是自顧不暇了。

 

 伏擊他的那些人,到底是什麼來頭呢?

 

 我來不及多想,一來那些在洞口伏擊的人,能夠悄無聲息地將大個兒搞定,並且逼迫麻衣老頭遠走,必然是強人一夥;而麻衣老頭又逃遁了,倘若讓他把我找到,又是一場血光之災。這些人都不好惹,好在二蛋哥我已經暫且逃離,他們最好去追麻衣老頭,狗咬狗,一嘴毛,而我則在山里面隱藏起來,等到風頭過來,我再悄悄回家,見我爹娘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