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我被凍醒了過來。

 

 睜開眼睛一看,我沒有看到屋頂,而是鉛色低沉的天,下意識地坐起來,才瞧見原本的小屋還在,不過斷牆殘垣,不知道破敗了多久,我的衣服被一根繩子晾著,風吹的時候,不斷飄揚,而我低頭一看,卻瞧見自己身上穿著的那裡是白色長衫,分明就是死人的壽衣,瞧著臟不拉幾的,都不知道是從哪兒扒出來的呢。

 

那冷風一吹,好幾張紙錢在空中飄揚,我瞬間明白了,我昨夜遇到的並不是什麼小屋,而是一個老鬼,要不是青衣老道留給我的小寶劍,只怕我就要交代在這裡了。

 

 一想到我身上的這衣服,有可能是死人穿過的,我渾身就是一陣雞皮疙瘩,連撕帶扯,終於脫開了,然後將我的衣服給穿上,接著我上下左右摸了一圈,心中發涼。

 

 昨天救了我一命的那小寶劍,到哪兒去了?

 

 我到處找著,心神慌亂,然而這個時候,屋外突然傳來一個清脆的聲音:“你在找這劍麼?我幫你收起來了……”

 

 我抬頭看去,瞳孔瞬間收縮,瞧見一身綠衣的楊小懶竟然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一臉寒霜,冷冷地瞧著我。我被這娘們整治了小半年,有一種下意識的畏懼感,一瞧見她走出來,我的心就直往下面落,也不敢說話。兩人沉默一會,楊小懶掀眉罵道:“好你個陳二蛋,當真是咬人的狗不叫啊,我真的以為你蔫不拉嘰的呢,哪裡曉得,你小小年紀城府居然這麼深,腹黑得很啊,等待著這麼久,才趁機逃走啊?我爹對你這麼好,你這樣做,對得起他麼?”

 

 我的心神大亂,不過還是勉強解釋道:“我、我、我想我爹娘了,快過年了,我要回家過年呢……”

 

 這話兒一開始說還有些彆扭,然而到了後面,我卻越發地當了真,指著楊小懶說道:“馬上要過年了,你有你爹在身邊,陪著你,而我呢,憑什麼我不能回家,跟我爹娘過年呢?”

 

 楊小懶一開始還趾高氣揚,然而聽到我這話兒,反倒是覺得說不過我,自個兒理虧了。不過這小娘們從來都不是一個講道理的人,說不過,她便直接來橫的,一步踏前,揚著手上鋒利的小寶劍說道:“不管你怎麼講,反正你就是逃跑了,要是讓我爹曉得,還不把你吊著煉成殭屍啊?你跟不跟我回去?”我倔強地昂著頭,堅定地說:“不,我要回家,就算是死,也不跟你回去。”

 

 瞧我說得眼淚水都要冒出來了,楊小懶一點兒感動都沒有,而是氣勢洶洶地走上前來,大聲喊道:“那就打死你吧!”

 

她衝上前來,我卻奪路而走,朝著旁邊跑開。楊小懶自小就跟這麻衣老頭修行,她最得那老頭子的喜愛,不知道餵了多少天材地寶、靈丹妙藥,根本不是我這種剛剛入門的小子所能夠比擬的,我就算是跟她硬拼,也是根本就弄不過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