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光苒荏,不知不覺又到了冬天,我記得麻衣老頭離開的那天早上,天格外的陰沉,遠山不停打著悶雷,轟隆隆,轟隆隆,讓人的心情無比壓抑。

 

 這樣的打雷天,是殭屍最怕的時候,臨走前麻衣老頭還特地囑咐我,讓我看好在山洞深處的那些殭屍,千萬不要鬧出什麼么蛾子來。我滿口答應,而心中卻一直都在盤算著如何離開這裡,在此之前,我已經在廚房的角落找到了麻衣老頭每次迷昏我的那東西,是一種麵粉一樣的白色粉末,壓抑著跳動不休的小心臟,我和楊小懶目送著麻衣老頭的背影,消失於叢林深處,然後下意識地用余光看了旁邊的楊小懶一眼。

 

 熟話說日久生情,養隻狗,久了都有感情呢,何況是人?然而楊小懶卻沒有這種情感,瞧見我瞥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走到我的面前來,擰著我的耳朵罵道:“看什麼,信不信我把你的眼珠子挖下來?”

 

 我不想惹事,生出事端,頓時就慫了,說:“小師姐,我什麼也沒看呢……”

 

 “什麼也沒看?剛才不是拿眼珠子戳我咪咪呢?”楊小懶一臉認真地說道:“你以為我不知道是吧,每一次給我洗衣服的時候,我的內衣你都是洗得最久的,你心裡面,到底裝著什麼齷齪事呢?”

 

 面對著楊小懶的咄咄逼人,我無言以對,都十五六歲的大姑娘了,這懶得連自己的內衣都不願意洗,你以為我就願意啊。

 

 面對著楊小懶的質問,我沒有辯駁,只是解釋說我要去修行打坐了,便折轉回了房間。

 

那日白天,楊小懶幾次來到我的房間裡,似乎要找我說話,不過我都裝作在修行,不理睬,她許是得到了麻衣老頭的吩咐,也不敢過分打擾我,於是氣哼哼地離開。到了下午的時候,我開始做飯。麻衣老頭走的時候留下了足夠的食物,光雞蛋都有滿滿一籃子,我做了一大盤的炒雞蛋,分兩次炒的,小分量的在一旁,大分量的加了料,裝盤的時候,小分量的放在了角落。

 

 楊小懶又饞又懶,吃菜不吃飯,那盤炒雞蛋我幾乎都沒有夾幾筷子,便給她給吃個乾淨,她一邊吃,一邊還喜笑顏開:“今天的炒雞蛋,怎麼這麼好吃呢?”

 

 我心中冷笑,想著你現在吃得歡暢,過一會就要哭了。果然吃完晚飯沒多久,楊小懶就呵欠連天,等我從廚房那兒收拾完回來,瞧見她竟然趴在主廳的木桌上睡著了。

 

那一刻,我全身激動得一陣戰栗,想著老子終於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了,血液就朝著脖子上面湧。

 

幾秒鐘之後,我平復了心情,緩步走到了楊小懶的面前來,凝望著她那一雙緊緊閉著的眼睛,眼瞼下面的眼珠子沒有一點兒動,呼吸均勻,小臉紅撲撲的,睡得正熟。我知道那藥奏效了,不過還是有些虛,輕輕喊了兩聲:“小師姐、小師姐?”沒有回應,只有輕輕的鼾聲。我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想起這幾個月來楊小懶對我的各種惡言惡語,忍不住伸過手去,捉起她的臉就揉。

 

 我一會揉成包子,一會兒又往兩邊扯開,感覺男女果然有別,這小師姐的臉蛋兒滑滑嫩嫩,一掐就像要出水兒來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