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過兩個多星期的行路,以及半個月的山洞生活,我已經完全接受了楊小懶就是一個女神經病的悲慘現實,她做事完全不按常理出牌,面對我的時候,向來都是橫眉怒眼、階級敵人的態度。

 

 然而當她一臉汗水,眉頭緊蹙地過來找我的時候,卻又把我給嚇了一跳。

 

 我的第一反應是她又在耍弄什麼陰謀,然而瞧見她捧著肚子、一副快要死過去的表情,我終於明白過來,她可能是生病了,而且還是大病。

 

 那個時候的我十三歲,剛剛開始了變聲期,褲襠裡面的那啥也開始長了出來,按理說山里的小孩,生理衛生方面的知識完全就是沒有,但我爹陳知禮是赤腳醫生,這家庭的熏陶,日積月累,我也算是入了點門道,瞧見她臉色慘白、噁心、嘔吐、全身畏寒、劇痛得幾乎虛脫,便知道她這是在痛經。

 

 痛經這事兒,差不多女孩子都會有經歷過,下至和她一般年紀的少女,上至生兒育女一大群的大媽,都會有,這個東西主觀性很強,不過她這樣子,可比那些來找我爹瞧病的所有人,都要厲害。

 

 我腦瓜裡面首先思量的不是別的,而是麻衣老頭走了好幾天,這觀音洞裡面,除了楊小懶,就只剩下一堆沒有咒文就不會動的殭屍,難道上天眷顧,我陳二蛋重獲自由的日子,終於要來臨了麼?

 

 從落入敵手的第一天起,我就在想著如何逃離這惡人的掌控,然而機會來了,我卻只是在腦子裡面轉了一圈,接著便忙活了起來。

 

 我馬不停蹄,燒開水,衝紅糖,然後在徵得楊小懶同意的情況下,給她按摩小腹,不斷地緩解兩側緊繃的肌肉,並且還通過讓人心神寧靜的道經,來讓她減輕痛覺。足足忙活了一下午,到了晚上的時候,她那快要死去的模樣才終於緩解了一些,然後抬頭問我,說:“陳二蛋,你剛才為什麼不跑?你應該知道,如果你剛才跑了,我是攔不住你的……”

 

 我露出了憨厚的笑容,撓撓頭,說:“男子漢大丈夫,我可不能扔下你一個人不管,再說了,這麼大的山,我就算是跑,能夠跑到那兒去?”

 

 “啪”!

 

楊小懶直接甩了一個大耳刮子給我,打得我腦袋嗡嗡嗡地響,我摀著頭臉,心中鬱悶,果然是女神經病啊,剛才還好好的呢,怎麼一會兒就變了臉。然而打完我之後,這少女比我還要氣憤,掙扎著站 起來,指著我的鼻尖說道:“陳二蛋,你知道我為什麼看不起你麼?”

 

 我搖頭,露出了無辜的表情來,而楊小懶氣哼哼地說道:“我最不喜歡你的,就是你這性子,明明很有本事,卻甘願做人奴僕,一點兒骨氣都沒有,是個懦夫!你那天救你爹的氣概,到哪兒去了?”

 

 我瞧見她說得一臉激昂,心中更是委屈——這位姐姐,你二蛋哥我當初倘若是鐵骨錚錚,傲然而立,倒是讓你瞧得起了,但現在說不定就埋骨爛泥,真正就剩下一副脊梁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