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瞧見我這悲傷欲絕的模樣,正在啃著熱騰騰雞腿的楊小懶噗嗤一笑,嗆了一下,眼淚水都流了出來。

 

 她一邊擦眼淚,一邊笑著喊道:“你叫二蛋是吧,陳二蛋?不錯,你爹可真會取名字,笨蛋加傻蛋,真正是應了這景兒……”她笑得歡暢,我心中卻越發地悲涼,這小娘皮子心思惡毒得很,漠視生命,有朝一日,老子一定要弄死你,在你的身上踏上一萬腳。

 

 楊小懶笑了一會兒,低頭一看,瞧見我那一副憤怒到了極點的模樣,這才輕飄飄地又說了一句:“放心啦,騙你的,那瘦猴子有什麼好玩的,被我爹甩丟了而已。”

 

 我見她說得輕描淡寫,不過言語之間,倒也沒有太多調侃的意思,又看麻衣老頭正自顧自地撈著鍋裡面的肉喝,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一顆心這才放了下來,臉上堆著笑,從火堆裡面將那用泥土包裹著的叫花雞刨出來,將外麵包裹的碎泥敲開,荷葉剝開,露出了裡面香氣四溢的雞肉來,撒上鹽,笑著說道:“姐,嚐嚐這個,香!”

 

 楊小懶一雙眼 睛瞪得碩大,鼻子猛地吸了一陣香氣,忙不跌地撕下一條雞腿,也顧不得燙,使勁兒咬了一口,猛地咀嚼,完了長嘆一聲:“啊,很好吃呢……”

 

 她吃飯的時候,露出來的小兒女神態好迷人,看得我都不由得愣住了,又想著胖妞沒死,心中也放鬆了許多,瞧見麻衣老頭和楊小懶不停地吃著,舔舔嘴唇,肚子不由得咕咕叫了起來。

 

 這一整天,我就中午的時候吃了一點午餐肉罐頭,不過全部都吐了出來,熬到這半夜,自然是餓得不行了。

 

 我那個時候的年紀,最是餓不得,瞧見別人吃得津津有味,心想著我忙活這麼久,你們盡顧著自己吃了,也不招呼我一聲。不過我轉念一想,他們不招呼我,難道我就不吃了?皇帝不差餓兵,他們總不能餓死我。這麼想著,我伸出手,朝著那快被吃得只剩一點兒骨架子的叫花雞抓去。然而我指間還沒有摸到那骨架子,憑空伸出一條腿來,踹在我的胸口,我穩不住勁兒,朝著後面翻滾而去。

 

 等我爬起來的時候,瞧見楊小懶已經站在了我的面前,用腳踩住我的那隻手,惡狠狠地罵道:“我們還沒吃完呢,你伸什麼手?還懂不懂一點規矩?你這是想要找死,對吧?”

 

 這小妞發起飆來,無端兇惡,瞧見她那張嬌豔的小臉,我一瞬間就想起了在五姑娘峰頂上的歲月,那個時候,青衣老道雖然總是板著一張臉,但背後總有著一些小小的溫柔,我身邊也有小白狐兒和胖妞陪著,最重要的是有著老鬼這樣的良師益友,教我做人的道理和很多知識,然而在這裡……哎,同樣是修行者,為什麼做人的差距就這麼大呢?

 

 教訓在前,我不敢反抗,只是小聲地說不敢了,楊小懶的臉上這時才有了笑容,踢了踢我的臉,洋洋得意地說道:“昨天弄那個符咒的時候,你不是很能麼?原以為是個鐵骨錚錚的漢子呢,原來就是個軟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