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關鍵時刻,我的手不自覺地摸到了內兜里面的符袋。

 

 這是青衣老道當初離開的時候,送給我的,裡面裝有符籙六張,分別是落幡神符、破地獄符、甘露符、風符、斗母玄靈秘符以及雷符。

 

 青衣老道究竟有多厲害,這個我不知道,但是共同生活了三年,卻無時不刻地能夠感受到他的行為,無論是生活還是修行,都貼合自然之法,遠遠比我面前這些通過旁門左道弄出來的傢伙,要厲害許多,所有我想要脫險,恐怕就只能夠拜託他留下來的符袋了。

 

我在一瞬間就冷靜下來,心中盤算著這六張符籙,倘若用上風符,我自然是可以逃之夭夭,可憐我老爹又要跑到那灶台邊去熬人油了——到底應該用什麼呢?

 

 我的臉色陰晴不定,而攔在我面前的那個綠衣女孩嘴角卻翹了起來:“小子,你是老鼠會的吧,人挺賊的啊,趁著我爹去追人,自個兒卻溜到了這裡來,還將我爹那鎮魂符給解了,不錯,是個人才,不過遇到你姐姐我,還是要吃癟啊!”

 

 這小妞瞧著不過十四五歲,但是長得有模有樣,要胸脯有胸脯,要臉蛋有臉蛋,跟畫片上的美人兒一樣,平日里倘若遇見,必然是我、羅大屌和龍根子幾個人意淫的對象,不過瞧見剛才灶房裡面那熬煮的人油,還有拱衛在她旁邊的那兩具殭屍,我可沒有半點兒輕鬆的心思,也顧不得仔細思量那個七老八十的麻衣老頭是如何生出這麼水靈的小妞兒來的,只是深呼吸,然後低聲對我爹說道:“爹,一會兒我一出聲,你就朝著那兒跑,不要回頭,也不要停留,懂不懂?”

 

 我爹此刻都還沒有從那種巨大的恐懼中走脫出來,再加上我這超越年齡的沉穩和淡定,以及這些日子以來我的表現,覺得我是道門中人,比他這老子還厲害,於是毫不猶豫地點頭回答:“好,我曉得了!”

 

 我爹這麼一說,我就沒有一點兒負擔了,右手在符袋裡面一陣摸索,終於挑中了一張,口中默默念道:“幡懸寶號,普利無邊,諸神衛護,天罪消愆……”

 

 我念咒引導,這法門是老鬼一言一語帶著我學會的,原本並無大用,然而有了青衣老道這符籙,我卻是夷然無畏,隨著那符籙之上迴盪而來的巨大力量,與我的咒訣共鳴而生,我立刻感覺到了信心滿滿,一步踏前,開始吼了起來:“經完幡落,雲旆回天… …”

 

 就在我這一般吼的時候,我爹就邁著腳步,朝著攆山狗他們藏身的那草叢飛奔而走,而這個時候,那個綠衣女孩也感受到了附錄之上傳遞而來的恐怖力量,也來不及阻攔我爹,白藕胳膊往前一揮,大聲喊道:“攔住他!”

 

 她所說的“他”,不是我爹,而是我,那兩具高大的白毛殭屍原本僵直不動,如同擺設,然而一得了命令,就如同猛虎,嘴一張,黑色獠牙顯露,便朝著我撲來。

 

 這樣兩具渾身是毛的屍體突然一動,並且朝著而我這邊衝來,那畫面感真的是讓人毛骨悚然,然而我卻感覺到了滿滿的信心,全身的鮮血沸騰,用一種吼叫的聲音大聲喊道:“急急如、玉皇上帝律令!”

 

 一聲念完,我感覺那符籙彷彿一個巨大的黑洞,一瞬間就將我所有的氣力都抽光了,我腳一軟,癱倒下來,而那符籙卻“轟”的一下,燃燒起來,接著化作一道白光,像煙花,朝著天空升起。我瞧見那兩具殭屍就要衝到我的面前來,雙手的指間油黑銳利,僵硬的臉上似乎還流露出了一絲興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