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大屌人如其名,這事兒我們一起玩尿泥的時候我便知道,聽到他叫得這麼犀利,我覺得摸在我脖子上面那隻冰冷的手,反而沒有那麼陰森恐怖了。

 

 接著黑暗中有一個人影站了起來,一把抱住了羅大屌:“我兒,你咋來了?”

 

 我一聽這聲音,哎喲,居然就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攆山狗,本來以為他這回九死一生了,沒想到居然窩在了這個陷坑洞子裡面來。羅大屌也聽出了他爹的聲音,渾身一陣激動,反過來摟住,大聲喊道:“爹,你沒死?哈哈哈,哈哈……”他笑得合不攏嘴,攆山狗卻是一陣鬱悶,敲了他兒一腦殼子,憤憤地說:“怎麼,你狗日的想我死啊?”

 

兩人一番熱鬧,解釋完為何進山之後,我過去拉攆山狗的胳膊,小心地問道:“羅叔,我爹呢?”

 

 攆山狗聽我問起,剛剛激動的情緒又回落下來,一聲長嘆,說:“唉……”這一口氣嘆得我渾身發毛,腦海裡立刻迴盪起了那樹上吊著的幾具屍體,一屁股坐在地上,抓著攆山狗的大腿搖晃:“羅叔,你快講,我爹到底怎麼了?”

 

 我這一搖晃,攆山狗也站不住了,跌倒下來,這時我才感受到了他的虛弱,問怎麼回事,攆山狗苦笑著說:“你叔在這裡待了十來天,隨身帶著的,能吃的都吃了,現在是餓得頭昏眼花,怕是不行了。”旁邊的羅大屌一陣激靈,立刻從腰間摸出一個鐵盒子來,還有一個水壺,遞給他爹。攆山狗低頭一瞧,竟然是一盒午餐肉,喉嚨裡咕嘟一響,根本不作思量,一會兒的功夫,所有的東西便已經下了肚子。

 

 午餐肉吃完,攆山狗美美地喝了一口水,長長出一口氣,這才說道:“二蛋,我沒有遇到你爹,當時太亂了,我見機 不對就跑了,結果掉進這裡,日月不見。”

 

 我爹不知生死,我強自收斂起惶恐不安的心情,說:“羅叔,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弄成這個樣子?”

 

 攆山狗背靠在陷坑邊緣,又灌了一口水,摸著有些撐的肚皮,這才緩緩說道:“媽了個巴子的,原本以為這勘測隊拿著正正經經的介紹信,是國家派來的人,沒想到居然是資本主義的走狗……”

 

 攆山狗是在進山第二天的時候發現不對勁的,一般來講,國家的勘測隊等級都比較分明,有領導,也有技術員,還有做苦力的大棒子,然而這些人普遍都有些江湖氣,稱兄道弟這且不算,整個隊伍除了一個姓王的老棺材蓋子,其他人說話都是沒上沒下的。

 

 他攆山狗是見過大世面的人物,心中仔細揣摩,心想著這些傢伙莫非是那些盜墓的?聽說很久以前,漢朝楚王的暗墓就藏在這片山里面,好些個做這種營生的土賊,走遍祖國的大好河山,就是挖這些老祖宗的墓地,然後把裡面的文物刨出來,通過香港、老山等邊界賣出去,拿到外國人的博物館裡面展示,能賺老鼻子錢。浪潮這麼多年,整得肚子都吃不飽,人心思動,別說是這些人,就算是他攆山狗,都有些心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