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胖妞消失於安南邊境的森林之中,已經有七八年的光景了,我曾經無數次聯絡前線的戰友幫忙尋找,然而卻一直都沒有再次出現,讓我心中難過,然而這事情也是沒有辦法的,莽莽林原,哪裡能去找這麼一個小猴子呢?

 

 不過我倒也不會太擔心胖妞的安危,畢竟擁有著狂化怒身的它,只要想逃,應該很少有人能夠拿捏得住它。

 

 闊別良久,難道我們終於又要重逢了麼?

 

 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小心翼翼地靠近而去,草叢之中的那東西似乎安靜了些,停留在原地,在我的炁場感應中,那兒蹲著一個不大的生命,蠢蠢欲動,隨時準備逃離。

 

 然而那東西蹲在那兒,似乎對我也有一些親近之感,我走上前去,將草叢撥開一看,卻見竟然是一個清湯秀發的小女孩兒,年紀也就七八歲,身上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不合身,一看就像是從山民家裡面偷出來的。

 

 這孩子頭髮烏黑,一雙眼 睛晶瑩剔透,狐媚眼,一點朱唇,儘管臉上臟兮兮的,但是皮膚難掩的特別白,就好像大雪過後的林原,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四目相對,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總感覺與她是那般的熟悉,就好像認識很久一般。

 

 這孩子哪兒冒出來的?

 

我看著她,愣了半天,別的不說,麻栗山這一帶,可出不了這麼一個肌膚賽雪的小女孩兒來。

 

 我們足足凝視了一刻鐘,我才反應過來,和顏悅色地出聲問道:“小妹妹,你怎麼在這裡,你的家人呢?”

 

 那小女孩兒黑黝黝的眼睛直視著我,嬌嫩的嘴唇嚅動了好一會兒,但到底沒有說出什麼話兒來,我瞧見她似乎不願意說,自覺沒趣,也沒有繼續追問,左右看了一下,發現這裡離麻栗場也就十幾里路,並不算遠,以為就是附近的小孩兒,想一想,便沒有再理,繼續前行。

 

 然而我剛剛走出沒多久,有感覺身後有人在草叢中追逐,那腳步輕盈,身法極快,而當我扭過頭去的時候,草叢之中,又停著一個黑影。

 

 這回我算是明白過來,那個一臉無辜、眼睛大大的小女孩兒,並非尋常之人。

 

 這世間能夠跟得上我的腳步的小女孩,還真的不多,我這是怎麼回事,回一趟家,竟然碰到這麼一位神秘而古怪的小女孩兒呢?

 

 我再也沒有著急趕路的心思,撥開草叢,走到她的跟前來,蹲下,然後盯著她的眼睛,認真地問道:“小妹妹,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跟著我呢? ”

 

 小女孩兒將手指放在嘟起的嘴唇上,思考了好一會兒,這才艱難地說道:“我、認識、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