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個出來的是徐淡定,通過替身鬼靈的幫忙,他擁有比 別人更加強大的分析邏輯能力,而且他自己的破陣能力,也是其中魁首,雖然沒有我變態,但是卻也一等一的強悍。

 

 不過儘管如此,他也花掉了比我多上一倍的時間。

 

 難怪剛才劉學道身邊的那幾個弟子,看著我的表情,就像見到了鬼一樣。

 

 第三個出來的烈陽真人茅同真的徒弟,符鈞是第四個,然而接下來,我卻一直都沒有瞧見過小顏師妹的身影出現,第九個,第十個,當第十個人出現的時候,我的心已經沉落到了谷底去,臉也徹底地黑了下來。

 

 儘管我不曉得這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瞧見後面那幾個人,也曉得單論小顏師妹的修為,絕對比他們要高一截。

 

 以蕭師妹的修為,竟然拿不到前十名的名次,那麼一定是這裡面出現了問題。

 

 具體什麼問題呢,我下意識地朝著刑堂長老劉學道那兒看去。

 

 在他身邊的,只有幾名新收的弟子,而其他的人都還在竹林之中主持法陣呢,我突然意識到,跟刑堂長老一起主持此次大試的楊師叔,一直都沒有露面。

 

 他既然沒有露面,那麼一定是在陣中主持,而誰倘若是得到了他的眷顧,那麼一定是通不過的。

 

 不得不承認,我們三袋弟子儘管有許多英才傑出之輩,但是跟楊師叔這樣成名已久的茅山高手相比,到底還是欠一些火候。

 

 這件事情在根本上面,其實都是不公平的,誰能勝出,其實更多的在於主持法陣之中的這人心中所想,或者說這些刑堂弟子是否能夠做到公正、公平、公開,如果被楊師叔這樣的人物盯上了,別說是小顏師妹,便算是我,只怕也得跪在那片紫竹林中。

 

 楊師叔雖說並沒有名列茅山十長老之位,但是從他當初擊殺集雲社朱建龍的手段,便能夠瞧得出他的厲害之處,並不是常人可以小覷的。

 

 我咬著牙,冷著臉一直在等,結果到了第十五名的時候,小顏師妹終於出來了,披頭散發,十分狼狽,額頭和頸間的香汗連連,不曉得在裡面吃了多少苦楚。

 

 小顏師妹是三代弟子的夢中女神,不僅是我,除了符鈞這個榆木疙瘩之外,幾乎所有人都圍了上去,詢問緣由。

 

 那明麗的女孩子擦了擦額頭上面的香汗,裝作不經意地看了我一眼,然後無奈地嘆氣道:“我一開始太粗心了,走錯了路,結果繞了一大周,差一點兒就走不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