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紅旗是何許人也?

 

 別人或許不知,但是作為一個資深的宗教局成員,我卻曉得這一位,便是最為神秘的宗教局影子局長。

 

何謂影子局長?

 

 因為秘密戰線的緣故,我們部門是挂靠在宗教局的名下,一套牌子,兩個系統,明面上的宗教局大佬自然不是他,但是所有秘密戰線的人,都聽說過這麼一個名字。

 

 此名字自然不是他原來的本名,而是後來改的,然而這個名字,在修行界,一直都是一個傳奇,至於如何傳奇,有些功績實在是不方便說,但是可以這麼說一點,那就是當今的天下,倘若說誰能夠問鼎頭名首座,那並不是我師父陶晉鴻,也不是龍虎山的善揚真人,或者邪靈教的那一位天王左使王新鑑,又或者是江湖上其他聞名已久的人物,而是這一位。

 

 這個評語不 是別人說的——很多人甚至根本就不知道天下間還有這麼一位人物,而是從我師父口中,親口說出來的。

 

 我師父金口玉言,言之鑿鑿,從來沒有半句虛言的,他老人家既然這麼說了,說明至少在他看來,此時此刻,他是勝不過這一位坐鎮中央的神秘人物。

 

 他既然勝不了,其他人自然也是勝之不過的。

 

 很多人一直以為宗教局強勢,是因為背靠著強大的國家機器,卻不曉得,倘若沒有這麼強大的修行者坐鎮,它如何阻擋和召集天下間那些桀驁不馴的修行者呢?

 

 我曾經將王紅旗想像得無比的強大和神秘,然而沒想到竟然這麼輕易的就與傳說中的神秘大佬見了面。

 

 實在是太意外了,這個灰不溜丟的老頭兒,竟然就是王紅旗?

 

 我靠!

 

儘管我心中翻江倒海,腹誹不已,然而表面上卻是畢恭畢敬,對這位平易近人的總局魁首馬屁一陣拍。老頭兒笑瞇瞇地帶著我來到沙發前坐下,然後說道:“你也別拘束,我就是聽說你是晉鴻的大弟子,好奇心生起,才叫人帶你過來見我一面的,別嚇到了。”

 

 我規規矩矩地坐著,然後王紅旗盤問我一句,我便回答一句,中規中矩,他聊了幾句我師父的身體狀況,又問了一下我大概的情況,然後微微笑道:“你曉得麼,此次茅山來人,我連你楊師叔都沒有見,卻偏偏要瞧你一眼,你可知道這是為何?”

 

 我無比榮幸地笑道:“可是因為我長得比較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