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人到底是誰?

 

 我整個腦子嗡嗡嗡一陣亂響,感覺整個身子都變得發冷,生怕從小顏師妹口中說出“徐淡定”、“馮乾坤”、或者“楊鯤鵬”這樣的名字來,若是如此,我可真的有些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小顏師妹可是三代弟子心中的女神,誰若是將這枝花給摘走,不知道會傷了多少少年純真而懵懂的心,除非他自己便是那隻摘花的黑手。

 

 然而小顏師妹卻並沒有說出口來,而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揚眉說道:“你當真不知道是誰麼?”

 

我本來不知道那人是誰,不過瞧見小顏師妹那氣鼓鼓的臉頰,心中不由得一愣,對啦,這茅山之上,雖然追求和企盼小顏師妹的男人無數,但是與她最親近的卻只有一二人,而我,應該就算是那其中的一個。

 

 倘若小顏師妹口中的那個人不是我,她對我的態度一定是遺憾,是不好意思,是對不起的愧疚感。

 

 然而她沒有,一副你好不解風情的埋怨表情,我便算是再蠢,情商再低,也不可能領悟不過來,我可不是符均那般滿腦門心思都放在修行之上、不問世事的魯男子,當下也是驚訝地喊道:“是我?”

 

 蕭師妹害羞地轉過了頭去,撅著嘴說道:“不是。”

 

這女孩兒越是矜持,我越是心花怒放,想起多年以前在茅山之巔上的那一見鍾情,滿腹心思圍繞其上,繼而拋棄了宗教局安穩的工作,入了茅山,到了今天,總算是能夠得償所願了,當下也是顧不得別的,一把將小顏師妹的嬌軀抱在懷裡,緊緊摟著,低下頭去,用額頭抵住她光潔的額頭,四目相對,溫熱的呼吸噴在她的臉上,一字一句地說道:“小顏,你應該知道我有多喜歡你的,除了我,你不可以喜歡任何人。”

 

 小顏身子有些發軟,不過神誌卻是很清楚的,面對著我強勢的表達,她有些不習慣地扭了扭身子,顫聲說道:“憑什麼啊,你以為你是大師兄,我就非得喜歡你麼?”

 

 “憑什麼?”

 

 我一時語結,腦子有些亂,是啊,所謂愛情,從來都不是對等的關係,你愛了,便強求別人也愛你,世間哪有這般簡單而無恥的事情,我憑什麼要求小顏師妹,不可以喜歡任何人?

 

 然而很快我就找到了一個藉口,脫口而出道:“就憑你奪走了我的初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