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說的是漢語,聽到這話的時候,我明白了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對方並非有意在這裡埋伏我們,那麼也就是說小觀音和她的師兄彌勒並沒有算計我們;第二件,那就是我們的運氣實在是太糟糕,竟然悶頭撞進了敵人的天羅地網來,而且我們前幾日的動靜,也驚動了很多人,算是出名了。

 

 我還想裝一回啞巴,然而努爾卻是一把抓住了我,示意我看了一下他手中的趕神棍,以及我的小寶劍。

 

 這兩樣兵器,已然暴露了我們的身份,多說無益。

 

 凡事攤開來講,倒也無妨,努爾是君子坦蕩盪,擋在了我面前,沉聲說道:“對,是我們。你們之所以埋伏在這裡,就是在等我們?”

 

 聽到這話,猥瑣老頭旁邊的女人笑了——通常來講,安南這邊的女人外貌並不好看,然而這女人年紀不大,瓜子臉,一雙含著秋水的媚眼如電,雖然長得略微有些黑,但是比我見過的大部分女人都好看,所以她這一笑,倒有一種百媚生的感覺。

 

不過她的話語卻並不好聽:“哼,你當真以為你們在河宣省做的那些事情,有多厲害啊,就算是阮將軍死於你倆之手,也沒資格勞煩我們在這裡蹲守賣力氣;我們之所以在這裡,卻是為了許映愚那個老頭兒……”

 

 她說的我眉頭一跳,許映愚何許人也,那可是我們總局的大人物,創始者之一,許老親自赴南督戰,怎麼可能出現在這兒呢?

 

 難道雙方衝突日盛,相約在這里幹一炮……呃,乾一架麼?

 

想到這裡,我感覺嘴裡面直發苦,早知如此,我們何必要避開什麼關卡要道,費盡心思跑到這兒來呢?

 

既然禦鼠王這些大拿都已經來到此處,我們若是按照原計劃,恐怕早就逃脫生天了。不過這世間並沒有後悔藥吃,既然已經撞到了敵人的埋伏圈裡面來,我們就得硬氣一點,當下我也是一步跨前,惡狠狠地說道:“沒資格?一會兒我就讓你們曉得什麼叫厲害! ”

 

 我狐假虎威,虛張聲勢,然而就在這時,突然在東南方向傳來了一聲巨響,像是放炮,又好像是風雲雷動。

 

 這聲音聽得人血液沸騰,我一開始還有些納悶,而後突然想起來,當初在五姑娘山,青衣老道浴血遁走之前,山下就傳來過這般的聲響。這聲音聽在了其他人的耳中,也是一陣興奮,先前點破我們身份的那個持棍男子激動得直顫抖,大聲吼道:“開戰了,開戰了,定然是黑魔砂大人和許映愚那老怪打起來了,兄弟們,北兇的宗教局一脈猖狂,即將敗亡於此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