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正在跟一個手段厲害的安南高手交手,對方雖然並不如我厲害,但是卻有一種悍不畏死的氣勢,這種氣勢並不是平日里就能夠練就出來的,而是戰場廝殺,手上沾血太多所致。

 

 這樣的對手,很難對付。

 

 事實上,無論是正面戰場,還是秘密戰線上面,都存在著這樣一個古怪現狀,那就是浪潮剛過,百廢待興,很多東西都是白手起家_奔赴戰場的士兵,可能連子彈都沒有射過幾發,甚至還沒有安南這十年戰爭中那些用子彈餵出來的民兵強悍;至於我們部門,因為被壓制得太久,整個滇南局裡,能拿出來的高手並不多,真正的主力,都是我們這些緊急培訓出來的角色。

 

 很難打,但也還是要打,那人招招必殺,頗有些搏命之態,然而我卻不斷找空,終於在一次交手中,我陡然變換方向,接著小寶劍從他的小腹劃了過去。

 

 小寶劍鋒利無比,輕輕一劃,立刻切破衣服,皮膚,大片的鮮血灑落在地上來。

 

 對手轟然倒地,而我衝到了戰場的中心處,白鬍子殷義亭退後而來,渾身的衣衫彷彿是從水中撈出,顯然是受盡了壓力,我耐不住 地朝他大喊道:“殷老,許老呢?”

 

 總局許老,那是宗教局有關部門的創始人物之一,實力頂尖,此刻能夠降得住黑魔砂的,恐怕就只有他了,然而此刻殷義亭和黃臉門神都在,他卻不知所踪,這叫人好是鬱悶。

 

 白鬍子中醫行氣是專家,但是對於方寸爭鬥,卻並沒有特別突出的手段,聽到我的提問,回過頭來,瞧見了我,臉色變了兩番之後,這才說道:“許老被他們從緬甸請來的高手拖住了,一時半會,可能趕不過來。”

 

 他這般說,我想起了先前聽到的那幾聲恐怖巨響,這種響動讓我想起了當初五姑娘山青衣老道離開的那一夜,也是這般的雷響。

 

 頂尖高手之間的較量,方才會有這般的場面出來,向來那拼鬥就是剛才的事情了。

 

希望不見,說實話的確讓人有些惆悵,不過我反而被激出了凶厲之氣來,瞧見那個黑魔砂竟然放著黃臉門神這樣的高手不管,反而是朝著努爾處處為難起來,當下也是大聲一喝,朝著他就衝了過去。

 

 黑魔砂對努爾,招招兇猛,甚至遠遠超出了對付趙承風的強度,這是因為努爾的年少和強大,已經讓他感受到了太多的威脅。

 

 將隱患消滅於出現之前,這是一個常識,特別是對於敵對雙方的兩國,這種少年天才,見一個,滅一個,這就是最基本的,所以表現得越突出,他便越有凜然的殺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