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很短的那一段時間裡,我心裡面幾乎是絕望的,然而趙承風鬆開雙手的時候,我的胸口卻滑落出了一份符袋出來。

 

 當年我在五姑娘山上打雜,青衣老道離開的時候,送了我六張符籙,這幾年之間,已經被我用去五張。

 

 我後來才知道,這青衣老道李道子,雖然避世不出許多年,但是威望仍在,名滿天下,而很久以前,他的名號叫做“符王”。

 

 所以他的符籙特別珍貴,也特別好用,這些年來,每一張都能夠救得我的性命。

 

 符袋之中,只剩下了一張,它的名字叫做雷符。

 

 雷符的全名,叫做雷光疾電符,我毫不猶豫地摸了上去,感覺這符紙的材質十分特別,跟其他的都不一樣,有點兒硬,彷彿紙質裡面還摻雜著許多金銀之物,給人的感覺無比威嚴。

 

 此刻的我來不及細細地去體會這張符籙,因為緩過氣來的黑魔砂,已經將注意力投向了被黑影子纏住的王朋。

 

 這個小子,曾經用暴雨一般的青城劍,差一點點就傷到了他,就年紀而言,這已經是十分讓人驚訝了,倘若再放縱他成長下去,說不定十年、二十年,他黑魔砂就要倒在地上了。

 

 不光是使劍的小子,還有那個使棍的小子,請神上身的小子,開天眼的小子以及在場中領導一眾人布下火陣的小子,統統幹掉。

 

 這樣就圓滿了,在無後顧之憂。

 

黑魔砂想到自己手下即將沾染這麼多北兇的少年天才,掐滅了無數未知的威脅和希望,頓時就興奮得渾身發抖,然而這個時候,突然頭頂上面落下來一個東西。

 

 他下意識地抬起頭來,卻發現是一張紙,一張柔軟的黃符紙,正好就落在了他的額頭之上。

 

 這玩意出現得實在是有些詭異,讓他一時間有些發楞,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然而很快,他的耳邊便聽到了一句鏗鏘有力的聲音:“^敢有違者,雷斧不容,急急如律令,赦!”

 

 黑魔砂第一次感受到了最真實的恐懼,他想要去揭下額頭上面粘連的符紙,然而手臂卻僵直不動,微微抬起頭來,卻看到一束巨大的雷光,從九天之上,垂落雲間。

 

 啊……

 

 向來淡定的黑魔砂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感到如此的害怕,死亡從來沒有一次像今天這般,離自己那麼的近,近得讓他忍不住就大叫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