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8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胸透劍,劇烈的疼痛隨著鮮血蔓延開來,當我胸口暈濕一片的時候,那種撕裂的痛苦已經讓我失去了理智。我往地上一撲,然後迴轉過身來,也不顧雜毛小道的鬼劍再次朝著我的腹中刺來,伸手朝著他的臉上抓去:“你這個狗日的,膽敢冒充我兄弟,我艹……”

 

 在社會底層打拼多年的我慣於在最憤怒的時候講髒話,瞧見這傢伙和雜毛小道長得一模一樣,聲音語態也差不多,然而行為卻是古里古怪,我的心中早就有了懷疑,然而萬萬沒有想到,朵朵和小妖此時竟然不在我的身邊,在洛飛雨和偽小道的圍攻之下,我居然會這麼快就喪失了戰鬥力。

 

 惡魔巫手,左手毀滅,右手希望,一起激發,冰火九重天,當鬼劍再次插入我體內的時候,我掐住了面前這個傢伙的脖子,發出瞭如受傷之狼一般的嚎叫:“啊……”

 

 被我掐住脖子的雜毛小道也大聲叫著:“啊、啊……啊!”

 

 他的聲音驟停,因為我已經開始發力了,而在我腹中的那把鬼劍則奮力攪動著我的內臟,腸子似乎在打結,裡面好多鮮血和體液在飚射,這樣的痛苦讓我一陣恍惚,感覺自己的靈魂都快要剝離開來一樣,而在我的身後,洛飛雨則在猛力地拍打我的頭顱。

 

 砰、砰、砰!

 

 我一開始還能夠聽到自己顱骨碎裂的聲音,過一會兒,顱壓異常,就再也聽不到什麼了。

 

 意識在往下面墜落,而我的雙手則越發地緊了,懷中這個冒充雜毛小道的傢伙也已經奄奄一息,握著鬼劍的手也變得無力,我的心中突然升起了一場明悟:要死了麼?我就這般死了麼?

 

 好疲憊,如果閉上眼睛,是不是就是寧靜而永恆的世界?

 

 沒有吵鬧,沒有掙扎,沒有痛苦,沒有悲傷,沒有慾望……所有的一切都沒有,這樣的世界,是不是就是完美的?

 

 我的思緒開始逐漸地沉淪,變得緩慢,懶得動腦筋,覺得我的這一生已經夠疲累了,倘若能夠歇下來休息一會兒,其實也是不錯……

 

 當意識逐漸變得模糊的時候,我的心突然一動,一股熟悉的意識與我勾連在一起。

 

 是肥蟲子,與我生死相息的本命金蠶蠱,這個本來應該在沉睡中的傢伙,突然主動地與我溝通著,這讓即將放棄掙扎的我不由得心中一動——不對啊,這種感覺似乎在哪裡有過?我開始緩緩地轉動思維:我面前的這個雜毛小道是假的,那麼他為何會如此神似,讓對雜毛小道無比熟悉的我,在一開始都沒有分別出來呢?

 

 還有,朵朵和小妖在哪裡,為什麼她們都不在,而且都沒有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