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8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中了那恐怖護陣獸靈的一擊,我並沒有能如願跳下對面的山崖,而是直接朝著黑窟窿咚的深淵,墜落而去。

 

 最開始那無限墜落的情形,再次發生了麼?

 

 我驚恐地舞動雙手,試圖抓到什麼東西,然而什麼都沒有抓到,倏然朝下掉落而去,而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腰間突然傳來一股巨大的束縛力,將我下墜的趨勢一頓,接著我竟然還往上面回彈了幾公分。

 

 是安全繩,我剛才攀上懸空浮島時做的安全繩起了作用,此刻那尼龍材質的安全繩繃得筆直,將我吊墜在浮島一側,安全繩的另外一端在一點一點地移動,顯然末端處的那把山寨軍刀卡得併不是很嚴實,或者它的材質根本不足以支撐我這一百三十多斤的體重,搖搖欲墜,真正的命懸一線。

 

 然而這時刻都會繃斷的安全繩和山寨軍刀,並不是此刻最緊要的事情,當我抬頭望去的時候,但見那頭大若蠻牛的護陣獸靈,居然踩著朵朵黑色的煙雲,冒著滾滾濃煙,於空中朝我襲來。

 

 這大陣不知道存在多少年的歲月,能夠孕育出來的陣靈自然也都是極端恐怖的,它能夠從大陣運轉中獲得源源不斷的力量,與它戰鬥,簡直就是在力敵大陣。這樣的玩意,倘若在平地上,我見到也只有遠遠地灰溜溜跑路,更何況是命懸一線的現在?

 

那安全繩隨時都會繃斷,我也不敢亂晃,強忍著胸腹中的沉悶,摸出震鏡來,溝通人妻鏡靈,一聲“無量天尊”,藍光照耀,正好打在這疾撲而來的護鎮獸靈身上。它滔天的氣勢頓時一斂,然而龐大的身子卻凝如實質,順著慣性朝著我這裡跌落而來。

 

 倘若被這沉重的傢伙撞上,我的這根安全繩必定繃斷——要死了麼?

 

 我嘆了一口氣,卻見一道白影從對面山崖處射來,將我往後推開一個身位,那護陣獸靈巨大的身子擦著我的鼻尖劃過,我一看,卻是小妖。她咬著牙,強忍著下面呼呼回流的陣風,藉著這一蕩之力,將我往山崖邊推去。

 

 我的身子在空中晃動,倏然到了剛才助跑的地方,朵朵正好在這邊將我給接住。

 

 小妖從後面跟上,素手一揮,那堅韌的安全繩立刻斷開,我抱著朵朵往地上滾了兩圈,腳踏實地,感覺無比的美妙,回過頭來,只見那頭護陣獸靈已經從深淵中再次浮現,仰天咆哮一聲,踏著黑煙便朝著我們這邊衝來。

 

 這畜牲能夠踩在空氣中,自由行走,速度又快,氣勢也足,渾身散發著灼熱的溫度,我並沒有與它一戰的心思,扭頭就朝著迴路跑開,心中對那個狡詐的邪靈教妖女洛小北,已經恨得牙齒癢癢。

 

 然而那護陣獸靈乃恐怖之物,它一旦出現,立刻散發出嗜血的氣息,跟在我們背後就是一陣疾追,這東西身長三四米,腳步寬闊,很快就要追上我們,那腥熱的氣息都已經噴到了我的腦後根兒去。就在我即 將被伸出的爪子抓到身子的時候,朵朵朝著我大聲喊道:“左邊,走左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