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8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偌大頭顱在我們眾目睽睽之下沖天而起,受壓的鮮血甚至將四米高的岩頂擊打得劈裡啪啦一陣響,复而如雨落下,空氣頓時變得腥味四散,黏稠不已。

 

 這個不知道名字的高個兒和尚,可不是《西遊記》裡面那頭斷可生的孫猴兒,自然是一命嗚呼,魂歸幽府了。而在漫天的鮮血中,我看到一個似蝙蝠一般詭異的黑色身影從前方掠過,然後朝著黑暗中遁去。

 

 看到這挺拔俊朗的身材,我下意識地一聲大叫:“周林?”

 

 那身影一頓,回過頭來,黑暗中的眼睛裡閃現出紅色的光芒,以及白色雪亮的牙齒,卻正是周林那個忘恩負義的狗雜種。誰也沒有看到周林是從哪兒冒出來的,不過他既然顯露出了身形,並且出手殺人,自然再也躲不回去。

 

 我們還沒有反應,捨身崖的蓮竹禪師卻出手了,單掌緩緩平推,整個空間的空氣立刻變得遲緩凝固,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以這老和尚為中心緩緩集中,而周林那本來快若鬼魅的 身影也立刻變得烏龜一般遲緩——牽一發而動全身,蓮竹禪師的功法,竟然有這般的厲害了?

 

 見到周林落單,本來還在跟我探討如何抵禦幻境的雜毛小道頓時一聲大吼:“周林,我艹!”

 

 服用大力藥丸的雜毛小道話兒才說到半截,就如同一頭蓄勢待發的豹子,倏然朝前衝去。他的去勢驚人,然而剛剛越過蓮竹禪師的身邊,衝勢也化作了慢動作,本來由下而上的鬼劍也變得顫顫巍巍,停滯不前,老年癡呆一般。

 

 時間在那一刻似乎變得十分緩慢,無數氣流拉扯,然而當蓮竹禪師將手腕一翻的時候,時間又恢復了正常,雜毛小道一劍飛去,身後跟著悲憤欲絕的釋方大和尚……

 

 這通道黑暗,僅僅依靠著我們手上的強光手電照明,看得併不真切,前面傳來拳腳交擊的響聲,沉悶得像揍那面口袋。高瘦個兒和尚的驟然死亡讓捨身崖的三位禪師頓時爆發,一陣急追,瞬間就沖向了通道盡頭,我瞧了一眼在地道裡面骨碌轉動的光頭,心中不忍,蹲身下來,將他睜得大大的眼睛合上,並且安回了躺在血泊中的屍體上。

 

 前面幾人奔行飛快,眨眼間便轉入拐角處,我也不敢落單,招呼騎著陣靈二毛的兩個朵朵緊緊跟上。

 

 時間已經過了一些,我在最後面不得不發足奔行,轉了幾個彎兒,發現人都停下來了,釋方大和尚提著六十多斤的水磨鑌鐵禪杖正對著一面岩壁猛砸,喉嚨裡發出野獸一般的嘶吼聲。我趕忙走上前去,拉著雜毛小道繃直的身子,問怎麼回事?周林呢?

 

 雜毛小道的臉色一片陰沉,從牙縫裡面蹦出幾個字:“艹,跑了!”

 

 跑了,我的眼睛頓時就瞪得碩大,能夠在雜毛小道和三位捨身崖僧人,特別是那一位神秘莫測的閉口禪高僧面前逃走,這得有多厲害的手段啊?難道周林現在已經有這麼厲害了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