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樣的意外層出不窮,讓我感覺自己緊繃的神經,差一點就快要斷掉。

 我讓其他人原地佈置防禦陣地,然後跟著滕曉悄悄摸到了他們發現打鬥的地方去,兩個朵朵緊緊相隨。走了大概十幾米,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溪的草叢旁邊,黑暗中伸出一雙手,朝我們打手勢,讓我們隱匿起來。我看到了老趙凝重得要滴出水的臉色,心中沉甸甸的,蹲下身子來,朝著發出聲響的地方看去。

 發生戰鬥的是那條寬不過三米的小溪邊,青青草地上,四道黑色的身影不斷煽動,快得似乎只有影子。

真的,我很少有見過這麼高速而利落的戰鬥,就跟電影《殺破狼》裡面最精彩的 ​​決鬥一樣,雙方的速度簡直讓人瞠目結舌。有人用劍,只不過不是我們中國人常用的那種雙邊闊刃劍,而是《三個火槍手》裡面的刺劍,尖銳而鋒利,跟奧運會中所見到的那種擊劍有著截然的不同;也有人直接用雙手應對。

 如此高敏捷的戰鬥,險象環生,每一秒都讓人看著心驚肉跳。

 持劍的共有三個人,皆穿這西方電影里中世紀修道士穿的那種寬大的黑色長袍,有著足以將身子包裹住的長度,以及寬大的連袍帽子。袍子裡面穿著整潔的黑色西服,脖子一律繫著或紅或白的領結,夜色太黑,黯淡得很,看不清臉容,但總感覺有一股子煞氣;而他們的對手則有一人,穿著破破爛爛的連帽登山運動服,胸前還綁著一台專業級的單反相機,狼狽地避開三人的圍攻,偶爾還被刺上一劍,鮮血飆零。

 不過,若論實力,那個空手的傢伙倒應該是這裡面最強的,雖然十分狼狽,但速度總是比別人快上一線,不至於喪命。

 這四人一邊打鬥,一邊還大聲爭吵著,但是讓人抓狂的事情是,兔崽子們說的,居然是英語。

 好吧,我會告訴你們我高考的時候,英語單科才拿了54分麼?

沒文化,真可怕,有木有?

 不過我身邊的這兩位都是全能發展的人才,特別是滕曉,更是品學兼優的大學生,於是很快就幫欲哭無淚的我,給翻譯了出來:這打鬥雙方是突然遭遇上的,相機男據說是黑袍子等人組織的叛徒,所以雙方是熟人一見面,分外眼紅,於是閒話不多講,直接就擼起袖子,就開乾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